后背左边闷痛,空腹比较明显。

会员5345582 42 已回复
后背左边闷痛,空腹比较明显。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检查一下心电图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和腰椎病引起,建议积极对症治疗症状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肩膀左边后背痛可能是肌肉紧张、筋膜炎、颈椎病等原因引起的。
一、肌肉紧张、筋膜炎,例如长时间的埋头工作、玩手机、长时间的弯腰,都会造成肌肉紧张、炎症渗出,造成肩膀背部的疼,如果长时间的使用重物,或是不正确的坐姿,都会造成肩部的疼痛,造成肌肉酸痛和筋膜炎。二、疼痛还应考虑是颈椎疾病导致的肩背辐射痛,主要是因为椎间盘突出对神经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情况高度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导致的。心绞痛的患者,有的时候会出现放射性疼痛,可以放射至左侧后背部甚至可以达到左肩部、左前臂以及左侧无名指。除了冠心病、心绞痛可能引发这种不适症状之外,像颈心综合征或者是心脏神经症的人,也有可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气功、太极拳、快步走、慢跑等,以增强体质,改善机体的防御机能,促进身体恢复,去医院检查心脏彩超,考虑和胃的关系不大,如果有胃病,会出现胃痛、恶心、呕吐等相应胃病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