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会影响到生育吗?

会员5339901 22 已回复
女的会影响到生育能力



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您好,您说的是什么呢, 一 般医生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轻度是不会影响到生育的,长期月经不调会影响生育,及早去调理月经,注意经期不要吃辛辣,冰凉,刺激性的食物,平时注意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多多锻炼增强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一般不会影响生育,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抽脂手术是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放入吸脂管,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能够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瘦身。如果身体肥胖比较严重,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的因素,还有可能是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因此需要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治疗,多数不会影响到生育和哺乳。日常要做到劳逸结合,加强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做剧烈运动,保持饮食清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会影响生育的。因为单纯的包皮过长,可以行正常性生活,睾丸产生的生殖细胞分裂为精子细胞,在附睾成熟后,同精囊腺分泌的液体、前列腺液共同组成的精液,经尿道喷射于阴道内,精子与卵子相结合,形成受精卵,最后发育成胎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炎会对男人的生育造成不利影响,如果病情严重,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功能,睾丸炎要积极配合治疗,可以口服消炎药,并且要注意局部的保护工作,避免受到碰撞,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不能穿太紧的裤子,否则会影响到男性睾丸和前列腺的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息肉怀孕后影响比较大,会导致胎儿的生活空间狭小,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从而引起胎儿畸形,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死胎发生,所以说患病期间怀孕的话需要定期做产检,及时控制炎症,避免受到感染。若怀孕期间查出对胎儿不利,可以停止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脂一般不会影响生育,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抽脂对于改善身体肥胖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并且还能够塑造体型,从而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并不会对生育带来影响。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或疼痛,需要穿塑身衣或者是弹力袜,能够促进恢复,而且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