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冷 但体温才36度

会员5287728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身体发冷 、感觉发烧 但温度才36度 有点感冒咳嗽

发病时间及原因:4天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考虑有感染,建议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适当抗生素配合感冒清热颗粒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发烧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建议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罗红霉素胶囊,配合甘草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浑身发冷不发烧,这有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身体内糖含量低了以后就会热量不足,也有可能是中医的阳虚体质,由于阳虚不能达到四肢而引起感觉上的冷,出现浑身发冷不发烧,可以吃糖或者是饮用红糖姜水来缓解症状,饮食上可以多吃牛羊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初期浑身冷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早期全身发冷是妊娠期间常见的一种生理现象,因为人体内的血液主要集中于子宫,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和生长,同时由于体内的新陈代谢较快,体温也会高于妊娠前,因此会出现身体寒冷的情况,建议多穿些保暖的衣服。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用温水泡脚,多吃一些容易上火的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羊肉、红糖水、姜汤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浑身发冷无力,但是不发烧,应该是天气寒冷,抵抗力比较弱,也有缺铁性贫血的可能,如果是受了风寒感冒也可以出现类似症状,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抽血检验确定是否血红蛋白降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胃疼全身发冷的情况以下几个原因:
1、可能是因为肠胃型感冒,可以服用保和丸,同时还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藿香正气水、马来酸曲美布汀等药物,平时要多量测体温。
2、胃疼浑身冷是因为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如果病情没有好转,甚至越来越严重,需要到医院检查。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肚子疼浑身冷,建议做个体温测量。出现腹痛时,可能是急性胃炎、急性阑尾炎、急性胰腺炎等。如果你的身体温度高于38.5℃,可以服用一些退烧药,比如布洛芬,或者退烧药。有暴饮暴食、酗酒、上腹部疼痛、持续不断的症状,很有可能是急性胰腺炎,需要做腹部CT和血尿淀粉酶检查,胰腺炎可以口服奥曲肽和抗生素。转移性右下腹有明显的急性阑尾炎的可能,需要做阑尾彩超,阑尾炎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