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肿瘤医院如何办理门诊特殊病

匿名 5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甲状腺肿瘤及甲状腺多发性结节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这个最好和该医院联系一下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需要手术等治疗试试的,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需要咨询你当地医生检查确诊看是否可以。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结节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很多甲状腺疾病可表现为结节,它在各个年龄段的男女群中均可见到。甲状腺结节分为两种,一种是良性的,另一种是恶性的,良性结节占大多数。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矮小症一般不属于特殊病。矮小症的病因较多,大部分是遗传导致的,少部分是后天因素导致的。
1、先天遗传因素:如果患有矮小症后做各种检测指标正常,并且家族有矮小症病史,通常是家族遗传性矮小。除此之外,早产儿出现先天性矮小症的情况较多。如果人体内生长激素缺乏,或者是生长激素基因缺陷,也可以导致身材矮小。
2、后天因素:营养不良、慢性系统性疾病、消化系统、循环系统以及代谢性疾病,或者是骨骼系统方面的疾病,都可能会引起矮小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特殊病种有恶性肿瘤的放疗、化疗、镇痛治疗,肾功能衰竭病人的透析治疗,肾脏、肝脏、心脏瓣膜、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的抗排异治疗,糖尿病,系统性红斑狼疮,高血压,冠心病,风心病,脑血管意外后遗症,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伴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心病,肝硬化,再生障碍性贫血,精神病,结核病,血友病,重度前列腺增生,类风湿性关节炎,帕金森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骨髓增殖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矮小症不属于特殊病种。
矮小症属于遗传因素,30%是后天因素造成的。有一些先天遗传性矮小的病理性因素,比如胎儿的染色体疾病比胎龄小,也就是说,孕妇足月足,但是孩子的身高低于同龄孩子的10%。孩子的生长素不足,或者是因为生长激素的原因,也会造成孩子的身高矮小。
建议出现矮小症的孩子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增长身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减,即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甲状腺激素分泌量下降所致,病人可出现畏寒、无力等症状,记忆力减退等,并不是特殊病种。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甲减越来越受到医学界的关注,并成为一种常见而又难治的内分泌代谢病。甲减并不是特殊病种,是内分泌科常见病,多发病,是一种很不错的病,只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优甲乐,使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不会对人们生活质量造成影响,亦不会对人的寿命造成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恶性肿瘤、慢性心衰、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慢性肝功能衰竭、重度老年痴呆症、脑血管意外、高血压病、糖尿病、慢性病毒性肝炎、血友病、系统性红斑狼疮、帕金森病、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重性精神障碍性疾病、肺结核、儿童孤独症、完全性生长激素缺乏症、组织器官移植后抗排异治疗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毒症属特殊病种,这种病其次还有慢性肾功能衰竭,系统性红斑狼疮,地中海贫血,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还有器官移植后抗排斥治疗这些疾病都属于特殊慢性病病种,这些病都可以上医保。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