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总做梦、总睡不够,没精神老犯困有时还头疼

会员5292395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晚上总做梦、总睡不够,没精神老犯困


治疗情况:5 6年了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这样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只需调整一番自己的生活节奏,缓解一下压力,调理营养,适当增加一些锻炼,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多梦这情况多是气血不足、劳累过度或是长期处于焦虑和压力状态导致的。药物上建议使用健脑补肾丸和谷维素来治疗,另外,睡前不要过度用脑,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茶等。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如:泥鳅、猪肝、花生、苹果、牛奶等。
有用0
张华 助理医师 南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产科
擅长:女性不育。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5649
你好,中医认为心气不足 ,心血不足 ,心阴不足,心肾不交 心胆气虚都可造成多梦,需要请中医具体辨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是男性还是?有没有其他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情况,首先需要排除劳累,心理因素引起的,其他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睡觉总做梦可以从生活规律,饮食习惯方面进行调理,作息要规律,按时上床睡觉,按时起床,适当的进行运动,禁止食用过度的晚饭,禁止喝咖啡,睡前可以少量运动,让机体产生疲劳感,也有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晚上做梦白天犯困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晚上频繁做噩梦的人,往往会出现失眠的情况,因此在工作或者是在工作或者是在工作的过程中,都会出现困倦和困倦。要想改善这个现象,就必须要改善自己的不良的生活方式。比如晚饭吃多了,喝了一杯浓茶,喝了一杯咖啡,又喝了一晚上的酒。睡觉之前要让你的思维变得空灵,别再想那些让人烦恼的事儿了。需要服用维生素B1,也可以服用中药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经常做梦,在睡觉之前记得要调整心态,工作、社交全部放下来,别思考那么多的问题,其次白天要让自己过得充实、过得开心,不要太刺激或者太悲伤,另外睡觉之前要洗个热水澡,可以用玫瑰或者复方精油缓解紧张的情绪,也可以选择一些熏香之类的,可以人心安定的作用,正常的梦境活动是保证机体正常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睡觉前不要吃得过饱、喝的太多,让胃休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感觉到睡眠不足,可能真的是患者的睡眠时间不够或者睡眠的质量不好。可能是由于浅睡眠的时间比较长,大脑和身体没有完全的恢复,也会感觉到睡眠质量是不好,总是处于睡眠比较轻浅的状态,也会有乏力,总感觉睡眠不足,想要入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是睡不醒犯困没精神是因为脾胃虚弱所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精亏损所导致,因为精神疲劳导致的,比如长时间的熬夜劳累,夜间睡眠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经常的出现易醒和多梦的情况,长时间在玩手机和电脑,以及精神压力大和精神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