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当归与田七能否和排骨一起炖

会员5290158 40 已回复
请问当归与田七能否和排骨一起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这情况如果有使用这中药的必要是可用的,当然没病的就不用中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半个月后一般是可以吃田七和当归,通常不会造成影响。田七和当归是属于一种中药,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而半个月左右伤口基本已经愈合,通常不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具体的使用剂量一定要谨遵医嘱,最好不要盲目的使用,以免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胸部的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磕碰或者是挤压,特别是在晚上睡觉时需要采用仰卧位睡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当归能与海参一起炖鸡,海参与肉类一起炖其味道会更加鲜美。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卫生,营养,如果担心有问题的话,应该及时的去检查,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假体隆胸半个月后可以吃田七和当归,一般不会有影响。田七和当归一般属于中草药,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还能够通经止痛,副作用可能会相对比较小一些,不会对假体隆胸带来影响,但是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自己不可盲目使用。假体隆胸一般可以使用硅胶假体,手术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肿胀就会逐渐的消退。恢复期间需要适当的多休息,不要穿带有抗穿的内衣,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假体隆胸半个月后可以吃田七和当归,但是要适量。田七和当归能起到比较好的活血化瘀的效果,同时还能起到止痛的作用,需要按照医生的嘱托正确的吃,千万不要过量,以免影响假体隆胸手术之后的恢复。假体隆胸主要是把假体组织,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填充到乳房的部位,能用来增加乳房的饱满度,让胸部看起来更加漂亮。还可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做完假体隆胸之后不要按压乳房,以免导致乳房变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半个月后一般是可以吃田七和当归的,但是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假体隆胸后通常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损伤,术后可能会导致体质比较虚弱,期间吃田七和当归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止血行气的功效,还能够起到止痛的作用,所以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吃的时候要咨询专业的医生,不要自己盲目用药。术后一般不建议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不用手术后要多穿一些舒适的内衣,避免胸部受到压迫,以免导致胸部受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排骨和红豆炖补血补气,贫血的话大多是营养不好,或是月经量多导致的,平时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些禽蛋瘦肉,炖肉时可以加些相关的补血的药物。平时多运动,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