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药可以与绿茶服用吗

会员5279168 20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时睡不下 东动西动

发病时间及原因:晚上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您好,建议你最好不要服用安眠药物啊,您可以服用枣仁安神口服液和柏子养心丸进行调理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肠镜前一晚上可以服用安眠药。做肠镜前一晚可以服用安眠药助眠,但是在第二天首先要清洁肠道,一般是当天早晨4-5点钟左右开始口服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一般口服三盒,然后将大便清理干净。清理完肠道之后,开始完善肠镜检查,多数采用普通肠镜检查和无痛肠镜检查。患者整个过程处在睡眠状态下,没有任何痛苦和感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过量服用安眠药可能引起呼吸抑制而致命,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建议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不要熬夜,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出现过度劳累和情绪较大波动,平时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会导致依赖的情况的了。安眠药又名安定。本品白色或类白色结晶性粉末,味微苦。几乎不溶于水,可溶于盐酸。遇酸或碱及受热易水解,口服药物在胃酸的作用下开环,进入碱性肠道又重新环合成原药。因此,不影响药物的生物利用度。抗焦虑,停药后代偿性反跳较轻,停药困难轻。后遗效应较轻。安全范围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了瘦脸针后一般不可以吃安眠药,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吃了安眠药之后会影响到瘦脸针的药效发挥,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最好不要过早服用一些安眠药物。瘦脸针属于是一种生物制剂,在注射之后,可以让肌肉处于萎缩以及麻痹状态下,能起到瘦脸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用手抓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长期服用安眠药肯定会使人成瘾,安眠药最大的副作用就是成瘾性,任何人连续服用一种安眠药达到1个月以上都有可能成瘾。如果失眠连续超过2-3个星期以上,这就不是单纯的失眠,而有可能是合并有焦虑抑郁的情况。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可与其他的镇静剂、止痛药、感冒药、抗过敏药,酒类合并使用。不清楚失眠状况时,千万不要自行到药房购买安眠药。必须在睡前才服用,在服药的8小时内,不可开车或进行机械操作。如果长期服用可能会产生依赖性或者出现成瘾性,还可导致患者的记忆力和智力出现减退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