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几号正常上班,专家几号坐诊?

会员5265154 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先天性斜视严重

发病时间及原因:生下来三个月发现斜视,不知道原因。

治疗情况:不曾治疗过。
补充提问:
眼科坐诊专家叫什么名字?几号上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您好:先天性斜视特别是成年人只能是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没有其它办法!斜视手术是眼科手术里面风险最小的一项,二岁以上的孩子都是可以进行治疗的,所以安全性您都可以放心的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您好!眼睛有点斜视,这个多与外眼肌以及控制神经的问题有关的,一般是不会影响下一代的,请不要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这是因为儿童在视觉发育期视功能不稳定,既容易发生弱视也容易恢复正常。一般儿童13岁以后,视功能已发育完善,这个年龄再治疗,视力就不容易提高,精细的立体视觉更无法建立。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牙需要拔4号牙或者是5号牙,能提高矫正牙齿的效果。整牙是比较常见的矫正牙齿方式,是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来进行治疗,牙齿拥挤比较严重最好在矫正牙齿之前,将4号牙或者是5号牙拔除,然后再进行佩戴牙套治疗。在矫正牙齿之前还需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在牙齿表面粘贴钢钉,再使用钢丝固定来治疗。矫正牙齿期间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吃饭后要及时用清水漱口,能将食物残渣排出。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安全期在月经前七天和月经干净后的八天里都是在安全期内,当然安全期也包括月经期,安全期也不是说绝对的安全的,有时候不避孕也有怀孕的可能的,同房时还是采取避孕措施为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排卵期是在月经前14天,排卵前后4、5天均是易受孕期,如果想要更准确可以通过B超监测排卵,而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概率是比较高的,同房的时候可以在臀部下垫个枕头,可以增加受孕概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结合你的月经周期到10月31号怀孕大概是40多天。
指导建议:和你的末次月经基本是符合的,所以你的排卵时间大概是在9月底。应该是在9月底10月初同床怀孕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排卵试纸的监测是在月经的第八天开始进行的,检测到弱阳时还不到排卵的时候,要监测到强阳时在48小时内有排卵。在这个时间段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到当地正规专业的妇科医院做全面检查,还要继续进行监测。在强阳前不要有性生活了。保证精子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是规律的一个月来一次月经,而最后一次月经是5号,排卵时间就应该是下次月经的前14天。也就是说,20号排卵,17号到22号是排卵期。如果选择在排卵期同房,就有可能会怀孕,但是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就很难计算排卵期,临床上需要B超监测排卵,从月经来的第12天开始监测,主要观察没有卵泡发育,然后14天复查B超观察卵泡有没有长大,一直观察到卵子排出为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