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为什么我的右边脸,耳朵,鼻子手发麻,请你回答我,谢谢

会员5227579 5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
治疗情况:医师,为什么我的右边脸,耳朵,鼻子手发麻,请你回答我,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这种症状应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可以用治疗颈椎病的药物如颈复康等药物配合颈椎牵引器治疗一下,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的,治疗期间要注意不要劳累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应该是面神经问题。可能是周围性面神经炎导致的症状。也可能是腔隙性脑梗塞导致的症状。建议看看神经内科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这种症状描述来说,拔牙之后出现颜面部的疼痛,鼻腔流黄水。
指导建议:这种可能性要考虑两方面,一个是拔牙之后局部的炎症刺激导致的颜面部放射痛。第2个是和没有鼻炎鼻窦炎的可能性,这个也可以导致鼻腔有黄水形成。可以把口腔的炎症先控制住,抗炎对症治疗,漱口水漱口观察看看,如果症状能恢复是最好的,恢复不了,可以做个鼻部的CT评估一下。

刘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3
擅长:急慢性中耳炎的手术治疗,分泌性中耳炎,鼻窦炎,喉部肿物。

脸胖了鼻子不挺了通常是因为脸部肥胖的原因,可以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吸脂手术中的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脸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使脸部肌肉组织快速的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可以使鼻子部位看起来比较挺立,而且气质手术通常是比较安全的,而且瘦脸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子右侧有一颗痣,需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科做手术,一般是可以点掉的。具体内容如下:
痣的形成主要是由于黑色素的增多和沉淀。鼻子右侧的黑痣是可以去除的,但是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鼻部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三角区,没有足够的血脑屏障来保护自己,很有可能会导致颅内感染。
此外,在点痣后要注意鼻部的防晒保湿,避免在阳光下暴晒,鼻部清洁干燥,避免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右边脸长痘可能是痤疮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痤疮的原因很多,有一些是因为内分泌问题,或者是因为皮肤表面不干净,或者是因为皮肤的代谢产物。发病与遗传、睡眠、压力、饮食、月经等有关。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肌肤洁净,避免洗脸过量。戒烟,喝酒,熬夜等坏习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每日排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胎儿并不是喜欢在右边,而是子宫的位置一般在右边。
因为胎儿在女性的宫腔内的位置是会出现变化的,一般由于乙状结肠内会存有粪便,而因存有粪便且粗大的乙状结肠容易把子宫挤向右侧,所以在孕妇的角度来感受,就会感觉经常是右侧出现胎动,其实并不是胎儿喜欢呆在右边。另外在怀孕28周开始自数胎动,一个小时的胎动数是3~5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耳软骨鼻子可能需要间隔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可以洗脸洗耳朵,要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确定。而软骨鼻子通常能够增加鼻部的立体感,如果术后护理得当,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洗脸洗耳朵。若是护理不当导致伤口恢复的比较慢,就可能会导致洗脸洗耳朵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每个人的护理方法是不同的,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有所不同。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沾水,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