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灶性CIN1级有癌变的可能吗?

会员5215389 43 已回复
全部症状:性宫颈炎伴局灶性CIN1级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宫颈炎伴局灶性CIN1级说明存在炎症,并不是癌变,但不积极治疗,可能严重会有癌变的可能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长期的生活习惯不好,抵抗力差,或者是由于饮食习惯不好,性生活引起的宫颈炎。局灶CIN1级暂时可以按炎症治疗。它就是感染了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只是级别偏低一点,暂时不考虑是宫颈癌的。但是需要后期定期复查HPV,tct。阴道外用药治疗三到六个月就需要检查一下,同时结合阴道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了解治疗的程度,看看有没有好转,必要时不除外利普刀手术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局灶癌变就是已经发生癌变,属于早期癌症,早期癌性属于良性病变,可以通过手术深入病灶,把肿瘤细胞切除,术后好好调养,多食用新鲜果蔬,适当的增加运动,保持规律作息,一般不会复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严重的副乳会有癌变的可能。
由于女性体内激素变化,心情不好,会导致出现副乳,或者是生下来就有副乳,副乳会导致出现圆形的肿块且边界不清楚和疼痛感,严重的还可能会发生癌变。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子宫内膜局灶癌变,通常来说就是子宫内膜癌,癌变现在是早期需要及时做好相关检查,可以手术治疗,术后还需要病检,确定再有没有的病变,结合化疗,放平心态,要正确面对自己的病情,积极配合治疗,饮食上也多注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肺钙化灶会不会癌变,首先要看钙化是点状的单独钙化,还是某一个病灶当中的钙化。单独的点状钙化大多数都是陈旧性肺结核、慢性炎症引起来的,这是绝对不会癌变的。另一种情况就是病灶当中存在着钙化,有时是一片炎症当中出现钙化,这种也不会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钙化灶会不会癌变,要看病变的大小和部位。肺钙化灶是指肺部病灶出现碳酸钙的沉积,多通过影像学检查。引起肺钙化灶常见的原因是结核和炎症。除此之外,部分肿瘤内部也可能表现出类似钙质沉积的病变。因此,若是影像学检查出肺钙化灶时,需依据病灶的大小、位置、周围的病变、时间的长短以及有无并发症等综合判断是否是由癌症引发的肺部钙化。患者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不同检查结果并积极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