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是什么?

会员1141389 19-29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您好,请问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是什么?
相关问答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点阵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淡斑药膏来进行涂抹。激光点痣是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以及皮肤的表皮层,能帮助黑色素颗粒尽快代谢掉,去除皮肤上面的斑块,或者是使用淡斑的药膏来进行涂抹,淡斑的药膏只是针对于小面积的斑块,能得到比较好治疗效果。在祛斑的过程当中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免紫外线照射皮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一般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也可以坚持在医生指导下涂抹药物,同样可以做光子嫩肤。如果斑块和斑点比较严重而且属于遗传性雀斑,就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激光去除,主要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原理,然后利用特定的波长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将聚集在一起的黑色素颗粒进行破坏。在去除斑块的时候也可以涂抹软药膏。涂抹药膏后要及时进行清洁和护理,避免引起炎症感染,同时要做好防晒工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激光治疗,一般需要通过超皮秒激光或者是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超皮秒激光主要是通过一种长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从而达到祛除斑点的效果。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也可以达到改善各种斑点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不能让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同时也不要涂抹任何的化妆品,也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洗脸。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通过激光,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脸上出现了长斑的情况,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斑点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也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而在祛斑的时候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也可以起到嫩肤的作用,还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一般可以通过皮秒激光,多数能使皮肤恢复白嫩。皮秒激光大多利用强脉冲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斑点部位,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恢复白皙。过程中疼痛相对不太明显,并且效果比较好。在做完后应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有效的祛斑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如果想要去除脸上的斑点增长,可以到美容院做激光手术,见效时间也是比较快的,另外也可以做光子内部治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有些人脸上的斑点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有很好的祛斑作用。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