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过后,小腹疼痛,腰部发酸是什么症状?

会员5163371 32岁 已回复
经期过后,小腹疼痛,腰部发酸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病情分析:
你好,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如果较轻-般不需要治疗.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建议先做详细检查,对症治疗.顺祝健康!
有用0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痛经,表现为月经期及月经前后,小腹及腰部疼痛,常伴有面色苍白,头面冷汗淋漓,手足厥冷,恶心呕吐等症状.中医亦称经行腹痛,根据临床症状的不同,可分为四型:气滞血淤型, 寒湿凝滞型,气血虚弱型,肝肾亏损型.如果病情严重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您好,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导致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因此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妇科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妇科彩超,确诊后再治疗,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完月子后过度劳动导致腰部酸胀,很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哺乳期间不可拍片,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长时间从事,弯腰久坐活动,局部可配合物理疗法,如超短波,红外线烤灯照射,热敷等,饮食注意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及钙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一般做B超检查可以确诊,B超下显示盆腔内的液暗区深度大于10mm以上考虑是盆腔炎,有的是排卵后引起的生理性改变。还可以结合血常规化验看白细胞是否增高以及做妇科检查等可以确定。急性盆腔炎一般会出现明显的腹痛现象,有的因为炎性渗出,盆腔积液,出现肛门坠胀的感觉,慢性盆腔炎症状不太明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下垂是子宫从正常的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阴道口以外,称为子宫脱垂。发病原因常见于妊娠分娩,特别是产前或困难的阴道分娩,可能会使盆腔筋膜、子宫的主韧带、骶韧带和盆底肌肉受到过度牵拉,而削弱其支撑力量。如果产后过早的参加体力劳动,特别是重体力劳动,将影响盆底组织张力的恢复,导致胃腹部的子宫有不同程度的下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过后又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排卵期在两次月经中间,少量阴道出血是正常的,此外经期过后又出血可能是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妇科超声及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上带状疱疹在发病初期的症状主要是患处皮肤瘙痒、灼热,会长出片状的潮红斑,会有疲乏无力和低烧不退的全身性不良反应,一到两天后发生神经痛的地方就开始起红斑,有针刺般的烧灼样疼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嘴里发酸,尤其是下午,考虑与口腔疾病、慢性胃炎、反流病等原因相关。
如果患者有嘴里发酸的症状,通常与慢性胃炎、反流病等因素有关,也可能是口腔疾病所致,如口腔唾液腺功能异常。此外,中医认为嘴里发酸是肝胆之热乘脾所致,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胸闷胁痛、反胃、食后腹胀、舌苔薄黄、脉弦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做一些锻炼,多吃一些水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