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冒就是四肢无力,输液以后就是胃胀,...

会员5138045 20 已回复
一感冒就是四肢无力,输液以后就是胃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注意检查是否有低钾,感冒可能出现无力症状,因为感冒后进食少 ,能量消耗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出现流鼻涕、打喷嚏、四肢无力上述情况,多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建议患者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血常规检查以及胸片明确病因,做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注意多喝开水,饮食清淡为主。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口服液以及氨酚黄那敏来进行治疗,通常在一周左右可以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现,常见的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炎症越重,时间越长,恢复越慢。可以用抗病毒的药物,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合理饮食,多补水,多休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减少易感人群的接触,逐渐地改善减轻,促进恢复正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因为过度劳累,也有可能是高血压,高血脂,甚至是脑部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做一个检查,查明是什么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用药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和寒凉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痛、四肢无力,首先考虑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情绪激动等因素。平时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输液大概需要50元到100元,但具体的价钱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病人的病情轻重程度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准来进行决定。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一般是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但如果身体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降低的方式缓解病情。如果病人的情况比较轻微,那么价钱就会有所下降,大概需要50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输液的具体花费和患者的具体病情以及药物选择等有关,一般在100-400元不等。
患者感冒后,及时口服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3-5天后病情多可康复,一般不需输液治疗,费用在100元左右。若患者病情相对较重,可以输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若患者合并细菌感染,可以联合抗生素治疗,这个费用就比较贵了,在200-400元左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