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失调腹部胀痛怎么办

会员5137623 2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半年以上 原因不明 时有加重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月经失调腹部胀痛患者需要做妇科检查,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建议服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失调有许多原因,如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和气候因素。尽量先去医院找出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目前,调节月经不调的药物主要是激素,如尤思明。你也可以去医院找中医辨证,中医调理。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多宜清淡为主,保持情绪的愉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月经紊乱的原因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情治疗的方向也是不一样的。应在日常,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戒除不好的生活习惯,从源头杜绝疾病。调理脾胃。脾胃好,气血才能通畅,月经才能慢慢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常月经失调要通过就医检查、日常护理等方式来处理。
月经失调包括经期不规律延长、月经量增多或者减少、月经颜色的改变等。建议患者在月经结束后,及时就医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同时抽血检查甲状腺功能,确定自身是否存在内分泌紊乱的情况,然后进行及时治疗。建议患者要规律作息,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紊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失眠多梦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服用一点安神的药物。
一般出现这种现象跟您长期精神紧张,压力过大有关。建议您适当进行调整,可以去做一些放松身心的活动来愉悦心情,减轻压力。严重者可以进行药物的辅助治疗。在这期间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失眠的情况下可以口服安神的药物,有利于改善睡眠,不要受凉,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增加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保持有规律的生活。如果经常熬夜、过度的劳累以及生活不规律都会引起月经不调。因此使自己的生活有规律,月经很可能就会恢复到正常的标准。必要时去看医生。如果是持续出血24小时以上还没有发生减少的话,且出血量较大,那么建议应马上到医院去看医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学生月经失调可能是卵巢功能发育未完善、不良生活习惯、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导致的。在月经初潮后,卵巢功能逐渐发育完善,因此,卵巢功能发育未完善可能导致学生月经失调,这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学生无需过度紧张。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不良生活习惯可能导致学生月经失调,学生可以通过规律作息、清淡饮食等方式来进行调理。此外,精神压力大、长期焦虑不安等因素可能导致学生月经失调,学生应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紧张。此外,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当归丸、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