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手术后注意事项?

会员1141385 19-29 已回复
宫颈息肉手术后注意事项,两天前做的手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息肉手术后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喝冰冻的饮料,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等等。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水果等。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宫颈息肉的预防关键是要保持外阴清洁,积极防治阴道炎及宫颈糜烂。对已婚男女,在每次性生活前,各人都应清洗外阴,尤其男方要清除包皮垢,以免将其中的病菌带入阴道。平时要勤晒被褥,并经常换洗内衣裤。还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术后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丰富。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消化、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术后适当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盆浴及性生活1个月。宫颈息肉一般是宫颈炎症引起的,比较会复发,可以每年妇科检查一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
1、禁止性生活,避免外界刺激导致出血或交叉感染,阴道不要用药和灌洗。
2、注意阴道流血情况,出现白带带血、经间期出血是正常情况,流血量多于月经量时建议及时就医,找到出血原因。
3、若是活动性出血,应进行微波、电凝或纱布压迫止血,效果都比较好。宫颈息肉多是良性的病变,不用过于紧张,术后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饮食清淡、注意卫生、注意休息等。1.饮食清淡:饮食要清淡,要有营养。术后要多吃西红柿、苹果等容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2.注意卫生:在术后的恢复期,一定要严格的禁欲,避免因精子和性生活的刺激而导致伤口愈合不良。3.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使身体尽快回复到正常状态,避免病菌在病人的免疫功能下降时再次侵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手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的,宫颈息肉术后注意非常重要,治疗后应注意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后到医院复查恢复情况。平时尽量避免食生冷,辛辣,腥膻等刺激性食物。宫颈息肉的预防关键是要保持外阴清洁,积极防治阴道炎及宫颈糜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术后应注意,术后两周禁止性生活,术后两周禁止盆浴,术后一周返院取宫颈息肉病理单。携带病理报告单、门诊病历找主治医师复诊。穿宽松纯棉的内裤,保持外阴干洁。宫颈息肉摘除术后,可能有少量阴道出血、下腹不适感。如果出血多、腹痛、发热、白带异常症状,应及时就诊。术后休息一周,适当增加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手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多吃易消化有影响的饮食,不能够吃辛辣等刺激性较大的食物的。太过于辛辣的食物不利于术后修复的。可以在术后恢复正常以后再食用辛辣食物的,并且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