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受风的症状

会员5097180 22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做完流产的半个月后感觉脸部很痒有红肿现象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过敏引起.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激素不宜长期使用). 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受风或感冒后会出现症状,基本上和大人一样,会出现发烧、头痛、流鼻涕、咳嗽、咳痰、喉咙痛等症状。
如果病情得不到治疗,不能持续缓解,很可能诱发肺炎等严重传染病。因此,如果孩子感冒症状较轻,应及时治疗。另外还有不典型的感冒症状,很可能只有身体感觉冷。孩子表现出来的是冷漠或者哭闹。这种情况往往伴有低烧,通过测量体温就可以知道病情。这种症状多见于体内支原体感染引起的疾病,因为支原体感染后,症状一般是低烧,还会有咳嗽、咳痰。要及时检测支原体抗体,一定要及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臂因受风寒,产生最主要的一个症状就是疼痛。另外还会出现四肢酸痛,无力,手臂发凉等。手臂受风寒后,应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并配合一些物理疗法来进行缓解,拔罐可以很好的拔出体内的寒气。从而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另外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手臂受风寒加重疼痛的现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肩膀受风的症状有肩关节疼痛不适、活动受限等。
肩膀指人的胳膊上部与躯干相连的部分,如果经常吹风受凉,可能会导致肩周炎,从而导致患者出现多种不适的症状,比如肩关节疼痛不适、活动受限等,其中活动受限主要包括不能外展、上举以及内旋等。建议患者日常要注意肩关节保暖,避免受风寒,同时也可服用祛风活血、通络止痛的中草药或者是中成药,建议遵医嘱用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