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能对病理切片会诊?

会员5087517 14 已回复
北京哪里能对病理切片会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在大医院申请病理会诊。当然,这要得到原单位的同意和认可才合适,毕竟人家承担着你们的医疗任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病理切片需要送到病理科做,等病理切片结果出来后才可以会诊。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周六周日医院休息。周一到周五才可以送标本。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镜病理切片是一种病理检查的手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胃部不适,并且是胃炎、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等胃部疾病,通常需要在患者胃部病变处取一些黏膜组织来制作胃镜病理切片,从而进行病理检查,以明确患者胃部的病症类型及严重程度,并以此为金标准来对症进行治疗,以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促进患者身体恢复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理切片保存较为简单,只需常温干燥环境保存,避免打碎即可。部分患者通过邮寄方式进行不同医院病理会诊,首先应保证运输途中玻片不被打碎,可采取添加海绵防震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胃溃疡病理切片的指征主要依据临床表现。
胃溃疡患者一般会出现上腹部疼痛、反酸、食欲不振等症状,做病理活检能够尽早发现病理因素,可以确诊是否是炎症或是癌症。如果患者在吃饭后或是在患者处于饥饿状态时出现的疼痛,可以诊断为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饮食均衡,不要暴饮暴食,戒烟戒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溃疡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有些胃肿瘤性疾病,比如胃癌、胃淋巴瘤,胃镜下也会出现溃疡性变化,一般不能通过胃镜来判断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一些恶性溃疡会出现一些良性的溃疡,如溃疡面不大,没有青苔,周边粘膜增生比较整齐。如果在胃镜下发现胃溃疡,需要定期进行活检和病理检查,以确定是否有恶性溃疡。胃镜下有恶性溃疡且一次病理无法诊断的患者,需重新做一次胃镜,同时进行病理学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病理切片相当于去CT室拍CT片,但是病理切片比CT片要小的多,只是一个小小的玻璃片,上面有红红的组织,组织上面盖了薄薄的玻片,这就是病理切片。病理切片是病理医生取出的病变组织,经过全自动脱水机16小时的脱水处理,再进行染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