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引起的手指无力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不知过几年是否会造成手瘫

会员5086347 4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外伤引起手指无力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还是老样子手拿重东西无力并无其实症状,医生说过几年会成瘫痪是真的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1990年因为车祸引压迫神经造成手无力,当时医生说只能控制暂时不要恶化,但等过几年慢慢会造成手瘫

治疗情况:至今已经二十年还是老样子,手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需要看具体损伤的部位,目前出现肌无力,只要不进展不一定会导致瘫痪。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是会引起双腿无力的。
颈椎病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退变性疾病,因退变、增生、节段不稳等因素,如果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或是神经根,会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头晕、眼酸、手脚无力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类似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或是学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脚酸无力引起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最为常见的还是由于过度的劳累,牵拉刺激才引起的局部肌肉劳损。由于体内的肌酸激酶分泌过高,才引起脚酸无力的。再就是神经的问题,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或者是腰椎滑脱。当对脊髓神经引起受压,也会出现脚酸软无力的。还有梨状肌综合征,坐骨神经的炎症,神经的损伤或者是神经纤维瘤,神经鞘瘤等也会引起脚酸无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酸软无力这并不是一些癌症的前兆,并且当出现的时候,也有可能是由于身体内由于一些感冒所引起的一种现象,此时吃一些感冒药或者是其他的抗生素,见效就能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有可能低血压有关,还有可能是低血糖或者是贫血等原因所致的改变的,可以到内科做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的检查来看看的,如果是低血糖,可以注意喝点糖水来改善的,如果是低血压,可以用药物治疗的,贫血要做补血治疗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可以引起腿无力症状。
由于支配腿的神经都是通过颈椎经过的,当后方的脊髓受到压迫,患者就会出现腿无力的症状。且颈椎病患者的临床表现较为复杂,一般会出现颈肩部的酸痛,不适,僵硬,麻木,走路不稳,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到胸腹部受到束缚感。患者可通过颈椎的磁共振来明确病症严重程度。
建议患者注意保养,避免跌倒跌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无力通常是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头晕无力是一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症状,常伴随有头痛、头胀、视物旋转不清等症状。头晕、乏力的病因有很多,主要有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等,还有可能是由于耳朵疾病、颈椎疾病、贫血等因素。因此,在出现症状后,要及时就诊,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合理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休息,要有规律的饮食,不要过度的劳累和熬夜,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