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的输尿管梗阻

会员5072702 41 已回复
什么原因导致的输尿管梗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不知具体病情,不能确定,建议泌尿外科检查检查一下看看,排除肾结石引起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输尿 管堵塞容易导致肾积水,积水严重的话是会影响到肾脏功能甚至导致尿毒症。临床上常见的输尿管堵塞的原因有先 天性输尿管狭窄和输尿管结石等。建议您最好是做下详细的检查,确诊出病因以后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输尿管梗阻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输尿管是一条肌肉导管,起到输送尿液的功能。输尿管阻塞,是由肾脏排出的尿液无法从输尿管排出。输尿管梗阻的原因有很多,第一点,输尿管结石,是引起输尿管梗阻的原因。第二点,输尿管狭窄,应行冷刀内切开或输尿管吻合。第三点,输尿管肿瘤,必须行半尿道切除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梗阻的高发人群是有结石病史患者、肾结核患者、年龄较大者等人,具体分析如下:
1、有结石病史者:结石是引起输尿管阻塞的主要原因,所以有结石病史的病人更易出现阻塞。
2、肾结核病人:在炎性梗阻中,肾结核是最常见的一种。
3、年龄较大者:年龄越大,抵抗力越差,越容易发生炎症,引起输尿管阻塞,而老年人则易发生前列腺增生,是引起输尿管阻塞的主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输尿管发生梗阻,常见的原因有输尿管结石或息肉,肿瘤,膀胱结石或肿瘤,但也不排除腹部盆腔内肿瘤压迫输尿管引起输尿管狭窄。输尿管狭窄梗阻可以引起尿液积聚,引起肾脏积水,肾功能发生改变。建议你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就医检查,寻找输尿管狭窄的病因,以便进行下一步检查诊断并治疗。

周敏医师外科湘乡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03
擅长:胸壁软组织肿瘤,胸腺类癌,胸腺小细胞癌,纵隔非霍奇金恶性淋巴肿瘤,纵隔霍奇金淋巴瘤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做输尿管的狭窄的检查应该做静脉造影,做逆行造影不一定可靠。做输尿管镜的检查一般是有创伤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做超声检查看一下肾脏及输尿管上端有没有扩张等表现再考虑做造影检查。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一定要找到造成输尿管的原因,有没有结石,有没有输尿管的狭窄,甚至是肿瘤,积极排除病因。输尿管梗阻是不会造成便秘的。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有可能是子宫增大导致的症状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