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疼痛

会员5070657 40 已回复
眼睛干涩、疼痛。眼睛很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您;1定要坚持治疗:1、不要长时间使用电脑,少接触空调及烟尘环境等.2、佩戴硅胶眼罩、湿房镜或潜水镜,暂时性或永久性泪点封闭(激光、烧灼或手术切除缝合)3、促进泪液分泌:口服必嗽平、盐酸皮洛卡品、新斯的明等药物4、必要的话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日常生活注意眼保健,可以减轻干眼症的症状,如平时注意精神放松,感到眼睛疲劳时进行适当休息;尽量不向上看,将电视机或计算机放置在低于眼水平的位置,且看电视或使用计算机时间不宜过长;办公桌、计算机的监视器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因为对照明光线发生反射的画面会引起眼睛疲劳;保持房间1定的湿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症状描述考虑可能有干眼症,多是过度用眼,看电子产品导致的。
指导建议: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局部热敷,少看手机电脑。喝点菊花茶清肝明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眼睛干涩表现,要注意结膜炎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中医属于肝肾不足证的范畴。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滴眼液点眼治疗,
意见建议:口服杞菊地黄丸来进行治疗。平时就要注意用眼习惯,定时休息,看看远处的景物。补充维生素A,多吃胡萝卜、水果、海产品等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种情况常见于结膜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建议局部用珍珠明目滴眼液点眼,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禁食辛辣鱼虾等刺激性食品。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眼疲劳,结膜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建议使用闪亮滴眼液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眼科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目前的这种情况要考虑结膜炎,或者长时间用眼过度引起的视疲劳,目前需要改善目前的症状,可以适当的使用润洁眼药水,平时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可以适当的服用鱼肝油,平时尽量的多吃绿叶蔬菜,保证维生素的补给充足,促进结膜保健。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结膜炎加重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及时休息,继续红霉素眼膏外擦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