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后吃什么好

会员1141352 30-40
刚做完人流不知道应该吃些什么

相关问答

可以吃含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如果在流产的过程中出血比较多,有可能引起贫血,这种时候就可以吃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瘦肉动物的血以及肝脏,含铁量都是比较高的,对于补血有很好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人流后可以吃以下几种水果:
1、香蕉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铁,具有通便、补血的作用。流产后需要多休息,胃肠功能就会变差,常常发生便秘,而且流产后身体虚弱。
2、红枣。红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最多,还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和蛋白质,中医认为,红枣是水果中最好的补药,具有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整血脉、和解百毒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忌食抚慰性食品,如辣椒、酒等,这类食品均能抚慰性器官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此外,要保证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流产后贫血的发生只要不是生冷的。适当的进行补养是完全必要的,而补养的水平,继续的时间,应视流产者的体质,失血多少,全面衡量而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有吃食物就可以流产的,首先需要去医院做B超,一定要确定,宫内孕,看到宫内孕囊,可以选择药流也可以选择人流,只是耽误一天的时间,不影响正常生活的。不要吃过多生冷的食品,房间注意不要持续通风,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女人做人流后身体相对虚弱,此时一般需要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人流后女人短时间内可以吃质软的食物,如馒头、面条等食物,避免给女人身体加重负担。此时女人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以吃凉食,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吃冰激淋以及冷冻的食物。饮食上女人可以选择富含多种维生素及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鱼汤、鸡汤、牛奶、羊奶、蔬菜、水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后可以吃的如下:
1.鸡蛋枣汤:鸡蛋,红枣,红糖各适量。先把水煮开,然后加入鸡蛋卧煮,水再开一次后再下红枣及红糖,用小火煮20分钟即可,有补中益气,养血的效果。很适合人流后的调养。
2.红糖糯米山药粥:把适量的山药捣碎,和糯米一起加水煮成粥,最后把蒸化的红糖加入即可食用。
3.阿胶鸡蛋汤:阿胶适量加水烊化,然后把鸡蛋打碎调均匀,加到阿胶水中一起煮成蛋花,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4.荔枝大枣汤:干荔枝、干大枣各适量,加水煎服,一天一剂,有补血生津的效果,适合女性贫血和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