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这段时间胸闷、气短、胸口憋的慌 有...

会员5028294 38岁 已回复
请问 这段时间胸闷、气短、胸口憋的慌 有时候憋的老咳嗽 不知是不是心脏出了问题 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胸闷、气短、胸口憋的慌 有时候憋的老咳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呼吸系统的问题,建议患者去医院查胸部X光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心肺方面的问题!建议 你检查个心电图及胸片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之后不一定是胃癌,也有可能是正常的肠胃疾病,阶段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也可以帮助更好地确定病情,胸闷气短的期间,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呼吸,并且应该注意做扩胸运动,这样才可以帮助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气短、胸闷等主要是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引起的,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病症,主要表现为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临床上的预后不佳,甚至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些比较严重的心脏疾病,比如主动脉夹层、肺栓塞、气胸等,都是比较严重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胃溃疡、肋间神经痛等消化系统疾病、骨骼、肌肉系统疾病,属于不是急症,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胸口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心绞痛、冠心病。主要表现为胸痛、胸闷气短,安静休息几分钟即可缓解。
2.心肌梗塞。临床表现为胸痛、咯血、晕厥,血D-二聚体增高,肺脏CT、肺通气灌注扫描均可确诊。
3.心包炎.胸痛、气短、发热、心包摩擦音等。
4.胸痛,呼吸困难。深呼吸、咳嗽时胸痛会加重。查体时可听到胸膜摩擦的声音。其中以冠心病、心绞痛最为常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患者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患者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为心力衰竭引起,可到医院查心脏彩超进行心功能测定,抽血查B型钠尿肽,可以给予口服药物治疗。若胸闷气短为大量胸腔积液引起,可到医院行胸部CT检查,同时予吸氧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病人是因为功能性导致,建议不要在门窗密闭或者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停留,平常生活中也不要与人争执生气。如果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胸闷、气短,需要病人及时去医院检查,具体的治疗要结合症状来进行制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