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足后跟麻木,绷紧后有针刺样疼痛,是什么病?

会员2963163 4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右足跟后侧麻木,腿绷紧后有针刺样疼痛,是什么病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现2个月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神经受压迫,骨刺,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可能是因为大腿的局部的神经痛引起的,如果状况不是太明显,可以吃营养神经的药物,这是经常不运动,有点肌肉拉伤,可以热敷,也可以用红花,伸筋草,透骨草,鸡血藤水煎后温度适宜后外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头针刺样疼痛可因神经痛引起。神经痛病人头痛是发射性的,时间很短,可从几秒到几分钟,大部分病人经过对症止痛处理,症状可有减轻,常用药有卡马西平、奥卡西平、苯妥英钠等。
亦可见丛集性头痛,本病为原发的神经、血管性头痛。病人以单侧眼球深部、眼眶、眶周、持续钻痛、针刺样痛、牵拉撕裂痛为主,部分病人有烧灼痛,大部分病人头痛时伴鼻塞、流泪、眼结膜充血等症状,头痛通常夜间起病时加重,通常需要对症处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脚跟粉碎性骨折,又称足跟骨粉碎性骨折,一般是由于足跟受到外力作用而导致的跟骨碎裂。如果出现跟骨骨折,一定要及时到附近的医院做X线片或者CT检查,明确骨折的严重程度和部位,以便为以后的治疗做准备。
跟骨骨折的主要症状有脚跟疼痛、不能站立、负重、局部疼痛、肿胀、青紫、足跟变宽、足弓下降、踝关节背伸、跖屈、内翻、外翻活动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胳膊麻木可能是周围神经受到压迫或者损害导致的,比如正中神经、尺神经以及臂丛神经受到牵拉损害所引起的。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也有可能会导致右胳膊局部的软组织反复受到牵拉,形成慢性劳损,局部缺血缺氧也会引起右胳膊的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到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如脚后跟的CT和尿酸检查,确定是骨质增生,使用抗骨增生药物和活血止痛,舒筋活络的药物治疗,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受压。脚后跟骨质增生,主要表现是疼痛影响行走,脚后跟疼痛也要注意警惕是否痛风引起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乳房针刺样疼痛首先可以考虑乳腺增生,这些患者会有乳房刺痛的感觉,另外如果是乳头有点皲裂,或者有点发炎,也会有刺痛的感觉。这种刺痛的原因很多,但如果是一过性的,大家不应该太紧张,如果是反复的多次的,或者是与月经有关系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