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 左耳突发性耳鸣 呕吐

会员4989177 47 已回复
眩晕 左耳突发性耳鸣 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美尼耳式综合症的情况。
或是存在脑供血不足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美尼耳式综合症的情况。
或是存在脑供血不足的可能。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多考虑妊高症的可能,另外营养不良,贫血,妊娠反应等问题都会导致上诉症状的发生。建议积极就诊检查排除一下,以免误诊漏诊。延误病情。祝你健康。

殷丽娜主治医师内科安丘市官公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583
擅长: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糖尿病,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颈性高血压,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缺血性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你现在的情况考虑是火大,可以服用黄连上清丸和龙胆泻肝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清洁卫生,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吃点水果,喝点果汁

丁媛媛护士其他太原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56
擅长:Rh血型,Rh血型不合,母婴ABO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主要是颈椎疾病压迫的神经导致的,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颈椎ct。
意见建议:如果生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导致的话,建议口服血府逐瘀胶囊,活血止痛片,仙灵骨葆胶囊进行着。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所述的症状,是否患有低血压疾病现象,也可出现以上症状现象。但是您这疾病可能是眩晕症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看看,确诊好可以针对性的处理治疗。或者您使用敏使郎药片来治疗,可能有明显的治疗效果。

牙举欢医师其他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62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变应性咳嗽,哮喘,肾及输尿管结石,尿路感染,包皮龟头炎,男性不育症,狐臭,荨麻疹,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