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的大筋疼了是什么原因

会员4973746 37 已回复
全部症状:脚后跟的大筋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天,可能走路多了

治疗情况:还没有去看病可能没啥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建议检查是否是骨质增生和跟腱炎可能.首先应该拍片看看啊。

首先注意休息.首先注意鞋不合适也可能导致这个症状的啊。一定注意鞋要合适啊。

如果是拍片是骨质增生, 建议口服盖尔奇d和骨质增生片试试。另外也可以取威灵仙适量研成细末,用米醋调成糊状,涂在纱布上,敷患处固定,每天1次,20天为1疗程。 如果还是不行的就只有手术啊。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可能是肌腱炎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注射疗法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跟痛症治疗原则:1.减少局部压迫:可采用海绵跟垫矫形鞋石膏外固定.2.局部理疗或热敷.3.痛点封闭:用醋酸氢化考的松或强的松龙普鲁卡因局部注射.4.外敷活血通络的中草药.5.消炎止痛类药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跟腱炎或者是周围滑囊有炎症。这个一般是因为长时间的挤压或者是穿鞋子不合适导成的。可以先用热水烫洗一下,休息几天,并且口服的药物看看效果。需要观察,如果效果不好,疼痛持续,可以做核磁共振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跟腱炎、足底筋膜炎是导致脚后跟筋疼痛的原因。
第一,跟腱炎:经常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比如篮球、足球、羽毛球等,都有可能牵扯到跟腱,导致局部慢性撕裂,产生无菌性炎症,导致疼痛。
第二,足底筋膜炎:可能是足底筋膜炎,长期走路、下肢剧烈运动都会导致足底跟部的跖筋膜受到牵拉,导致慢性撕裂,导致无菌性炎症。
以上两种情况均与下肢剧烈运动有关,局部有明显的压痛点,根据压痛点可鉴别诊断为跟腱炎和足底筋膜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后大筋疼可能是跟腱炎、腰间盘突出等因素引起的。
脚后大筋疼通常与受凉、劳累、缺钙、血液循环不良有关。需要到医院检查下肢血管、血糖,必要时可以进行腰部拍片、核磁共振检查等。如果身体检查正常,可以服用舒筋、活血、止痛的药物。还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等,有利于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由于下列原因造成左侧后背部疼痛的症状,最常见的能够引起这种症状的疾病,就是背部筋膜炎都是由于外伤劳累受凉所引起的。筋膜炎的疼痛范围比较广,因为筋膜的范围都比较大,一旦筋膜某一位置出现炎症,会牵扯筋膜其他位置出现疼痛不适的症状,要平躺休息,减少活动疼痛就能够明显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后的大筋通常是指跟腱,一般情况下,脚后跟腱疼可能是劳损、跟腱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劳损:若患者存在长时间的蹲、起、跑、跳等活动,导致跟腱长期受到牵拉,进而造成跟腱劳损,就可能有脚后跟腱疼的表现。
2.跟腱炎:跟腱位于根骨部位,若患有跟腱炎,导致跟腱的腱性组织出现水肿症状,也可能会引起的跟腱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后筋疼可能是跟腱炎、跟腱的损害、筋膜炎、足底筋膜炎等问题导致的,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其他不适症状。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过度的疲劳,或是受到了创伤。对于这样的病症,通常都是要让患者多做一些运动,否则会导致病情恶化,影响到患者的康复和局部的损伤。必要时,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