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心慌.无力

会员4971564 3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先前是我妈生病精神压力大,过后我病生完孩子劳累过度没有人帮我带孩子,过了一段时间头发老是掉就没太注意,有一次感冒生病之后就开始出现心慌.心悸.失眠.见忘,脸色黄.心烦意乱有时心跳厉害时头就晕要躺在床上休息才行后来我去医院看病也没发现什么问题,请您帮分析一下我到底得了什么病,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0.9月开始的

治疗情况:医院看病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补充提问:
现在比较爱感冒四肢冰冷,气短,老想过去的事情越想心越烦就心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妈妈这种情况在医学上属于“心气虚”。建议吃些中成药“逍遥丸和生脉饮口服液”调理一下。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定诊断再进行治疗。有心慌无力的症状,如果感觉心跳快,心前区有压迫感、恐惧感,有可能和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心力衰竭等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心慌四肢无力多是由于情绪的激动、紧张以及劳累、睡眠不足等所引起,在器质性疾病的方面可能由于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瓣膜病、心肌炎以及扩张性心肌病等所引起。心悸心慌典型的表现是冠心病、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心悸、气短和四肢无力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是低血压,低血糖的原因,需要完善心电图,血压,血常规,电解质等综合检查帮助诊断。建议患者适当休息,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并及时正规公立医院内科或体检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要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排除一下心脏疾患。排除一下睡眠不足、肾虚(手淫频繁)。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一旦发生眩晕病,应及时进行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改善脑血液循环的药物。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必要查一下心电图明确诊断有没有心肌缺血的情况,需要用丹参滴丸等药物减轻症状。

张丽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724
擅长:脑梗塞,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栓塞,颅内高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一氧化碳中毒后迟发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