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疾瘤

会员4962506 40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刚检查出来,医生建议3个月后再复查,吃中药能吃没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建议药物治疗,做好复查。用桂枝茯苓胶囊、宫瘤消、百消丹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发现自己的子宫内膜厚度很高,刮宫后,是可以怀孕的。
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超过12mm,那么受精卵很难在子宫里生存。还可能导致血液生化怀孕,或发生自然流产。需要进行适当的刮宫,等子宫壁的厚度回复到原来的水平后,才能进行准备。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切除多久能恢复需要根据个人体质、年龄等因素而定,在拆线之后要多加休息和适当的调理,一个多月内就能完全康复。术后尽量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多摄入高蛋白、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要注意个人的个人卫生,不要过于疲劳,不要有性行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过于沮丧,如果是子宫摘除,对未来的生活没有什么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如果已经怀孕,不存在子宫后位怀孕好不好的说法,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胚胎植入在宫腔内,不会影响到子宫的位置。子宫在骨盆下面,在它的前方有一个膀胱,在它的后方是一个直肠。子宫与膀胱、直肠的关系,分为前位、中位和后位,子宫前位是前位,后位是直肠后位,中间位是子宫前位,子宫前位并不会影响到怀孕的结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鞍状子宫属于一种先天性的畸形,正常情况下不会对受精卵有什么影响,比如宫底中央凹陷,宫壁略微凸向宫腔,突出的深度不超过一公分,不会对受精卵着床有什么影响。但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胎儿的生长。鞍状子宫是宫底部发育不良,在怀孕期间,子宫形态异常,宫腔狭窄,会造成早产、流产、早产、胎位异常等。通常情况下,鞍形子宫无需特别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脱垂可以进行提肛运动来锻炼,但建议配合进行手术。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口以外,一般可以通过提肛运动来增加盆底肌肉群的张力,从而使子宫回缩,具体为用力收缩盆底肌肉三秒以上再放松,每次10-15分钟,每日2-3次,同时要避免腹部增加压力,建议注意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外肌瘤是否严重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外肌肿瘤是指子宫浆膜下的肌瘤。子宫肌瘤的大小和个数和部位有一定的相关性。比如说,如果是大的子宫肌瘤,就会出现排尿频率、排泄等情况。会造成子宫体积变大,经期会出现较多的经血。同时,由于子宫肌瘤的血液运应不充足,会导致患者出现坏死。这种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尽快进行外科治疗。如果是3厘米以下的子宫肌瘤,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只要密切关注就可以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