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补肾药减肥

会员4950955 26 已回复
关于吃补肾药减肥,有科学依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你好,我个人认为你吃减肥药的同时可以吃补肾的药

理由是:减肥药里含有蛋白成分会加重肾脏负担,因为蛋白是通过肾脏代谢的,这时你适当补肾对身体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中药减肥也是可能的。中药可以调节阴阳。如果脾虚湿盛,还可以健脾利湿。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和不同的体质,选择中医进行对症治疗。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跑步锻炼,一步一步加强锻炼强度,去健身房游泳和进行其他锻炼。嗯,中药和中药可以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脾肾两虚,身体潮湿也是可能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埋线减肥的费用通常在1万元到5万元不等,具体价格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因为每个人肥胖的严重程度不一样,而且手术的难易程度不同,并且医生的经验也不一样,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有所上下浮动的。如果肥胖比较轻微,而且手术的难度比较小,并且医生的经验也不是很丰富,则需要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但若肥胖比较严重,而且手术的难度比较大,并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则需要的价格自然会高出很多,大概在5万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关于埋线减肥的费用可能需要10000元到50000元左右,要根据个人的肥胖程度进行决定。埋线减肥通常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身体处于微胖的状态,通常会导致慢性减肥的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身体过于肥胖,身体的脂肪含量比较高,就可能会导致治疗的费用会昂贵一些,大概需要500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过油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看牙不能减肥,但可以进行抽脂手术减肥。抽脂后保持适当运动,例如瑜伽,就不会变胖,而且变胖会比抽脂前更慢。这是由于进行吸脂手术之后,局部的脂肪细胞数量明显减少,在体重升高后脂肪细胞体积会相应增大,但是在吸脂部位产生发胖的效果也是有限的,比其他部位明显缓慢。所以抽脂之后,抽脂部位不会更容易胖。另外术后1-3天要去医院换药,防止感染或者发炎。修复期大概是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求美者应该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做下肢的运动锻炼。这种操作相对来说,整体对于大腿的肿胀消退都非常有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早上吃西红柿具有较好的减肥效果。因为西红柿的热量很低,又富含膳食纤维,这样就可以用低热量的食物来达到饱腹效果,从而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以达到减肥,但是西红柿不要空腹食用,要在早餐后食用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糖对于减肥没有效果,抽脂手术效果好。进行吸脂后,都需要进行压迫塑形,避免术后出现凸凹不平、淤血、青紫的手术并发症。抽脂手术改变的不是脂肪大小,而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手术后正常来说是不会更容易发胖的,再加上配合适当运动,可以长久保持身材。手术后饮食方面,建议需要忌辛辣刺激和海鲜这一类的食物,防止伤口的发炎。平时多吃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平时生活,保持一定量的运动。也可以适当冰敷,缓解疼痛和肿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