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两颗牙齿突出

会员4947047 2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突出

发病时间及原因:小时候,用牙不正确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病情分析:你好 这各情况可以去医院进行矫正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面两颗门牙突然向外突出,可能是牙齿出现了畸形的情况。前面两颗门牙突然向外突出,如果是儿童时期刚刚萌出的上颌门牙,这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是成人出现门牙突然向外突出,这是由于牙齿的外翻畸形引起,又叫做龅牙,是牙列排列不齐的一种表现,需要及时进行正畸治疗,恢复牙齿的正确排列位置,使牙排列整齐。此外,口腔不良习惯,包括口呼吸、鼾症、腺样体肥大等情况,也会导致门牙向前突。建议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面诊专业医生对症进行修复,治疗期间定期复诊,避免咀嚼坚硬食物,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前面两颗门牙歪了可以到正规大型的医院口腔科,采用隐形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牙齿。牙齿长歪了可能会影响到面部整体的美观,有可能会出现牙周组织错位以及畸形的情况,托槽以及高斯弹性比较好,可以达到矫正牙齿的理想效果,在矫正牙齿前要做口腔科检查以及全身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制定矫正牙齿的计划后进行矫正牙齿。在矫正牙齿后要避免去太硬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局部的肿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前面两颗是假牙,边上的牙一般不能带牙套矫正,以免引起牙齿松动。因为假牙是固定在牙根上面的,并且还需要将相邻的牙齿磨小,起到一定的固定效果,所以为了避免牙齿在矫正的过程中出现松动以及假牙掉落的情况发生,尽量不要做牙齿的矫正,平时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减少细菌滋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两颗牙齿变黄一般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采取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来改善。牙齿发黄有可能是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所导致的,要做到早晚认真的刷牙,在刷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美白的牙膏。对于牙齿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通过刷牙的方式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可以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的材料有很多种,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一般要根据求美者的基本情况和以及的要求来选择牙齿的材质。比如有的求美者门牙缺失或有缺陷,所以选材要考虑美观问题,主要是以及牙颜色相近的材料,比如全瓷和瓷以及树脂;后牙的选择主要根据咀嚼的需要,选择强度较高、耐磨性好、延展性好的材料,但美观要求相对较弱。此外,修复方案不同,选用的材料也大不相同。考虑到安全性和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那里的医生专业水平高。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门牙的左右两颗牙齿龅牙一般是可以矫正,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可以选择隐形牙套,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对于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