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饭后吃药

会员4943392 52 已回复
早饭前饭后吃高血压的比索洛尔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饭后吃高血压的比索洛尔药是可以的,另外低盐饮食和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急避孕药吃的时候需要与饭间隔2小时,为的是避免引发呕吐从而影响药效。可以饭前吃,吃药2小时后吃饭或者饭后2小时以后吃。最常见的副作用就是导致孕激素撤退性出血,一般发生在吃药五天左右的时间,和导致月经紊乱。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再同房,还是用避孕套避孕。紧急避孕药只能是同房后72小时之内吃,避孕效果是越早吃越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急性肠胃炎的用药要根据用药的类型来选择,抗菌药、退烧药,如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阿莫西林、布洛芬等都会对胃粘膜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最好是在饭前使用,否则会加重胃痛、反酸、胃胀等症状。
如果是胃粘膜保护剂、抑酸药物、胃动力药物等,建议在饭前使用,因为可以促进胃肠粘膜的接触,从而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高血压病人服用降压药物,如果是长效类的降压药物,一般主张晨起空腹服用,以控制晨峰高血压。如果是短效类降压药物,伴有心脏、血管、脑和肾脏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的全身性疾病。即使没有什么症状,也需要积极控制血压。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坚持体育锻炼,口服降压药控制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饭前吃。
葡萄应该在饭前吃好,而且在早上吃最佳。早上吃葡萄,可帮助消化吸收,有利于通便,而且葡萄中的酸甜滋味,可让人一天都感觉神清气爽。人的胃肠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葡萄酸性不太强、涩味不太浓,就非常适合早上吃。不仅如此葡萄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病研究表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蔬菜水果,尤其是有机无农药的蔬果,如果是在超市里面购买的蔬果回家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浸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胃药最好是在饭前服用。
这种方法能让人体内的药物在饮食中的含量达到峰值,在胃黏膜上形成一道保护薄膜,起到保护的效果,既能防止胃酸和消化酶的侵蚀,又能防止食物和胃部的粘连,起到最好的效果。不过,最好在饭后一两个钟头后使用抗酸药物。这个时候,胃酸分泌的峰值会让药剂的中和效果最大化。患者在服用药物时应遵医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患者在饭前还是饭后,都可以按照医嘱吃安胃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安胃片具有行气活血、制酸止痛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胃脘刺痛、吞酸、嗳气、脘闷不舒、慢性胃炎等病症,患者在饭前还是饭后,按照医嘱吃安胃片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此药属于非处方药,按照说明书推荐的方法使用还比较安全。服药三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