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肾移植50天的患者现在流鼻涕其余...

会员4908238 22岁 已回复
我是一名肾移植50天的患者现在流鼻涕其余身体情况一册正常 我想在该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您好,目前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建议多喝水即可,另外也可以口服二丁颗粒治疗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肾移植50天的患者现在流鼻涕目前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建议多喝水即可,另外也可以口服二丁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您的检查结果有两次显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
指导建议:其中有一次的检查结果有霉菌也有细菌,说明是混合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复发,而且难根治,这种情况主要是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质比较弱的话就容易复发。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适合做肾移植的是慢性肾小球肾炎,移植以后,年存活率可高达90%以上。其次是、慢性肾盂肾炎及间质性肾炎,但必须彻底控制感染及源发病以后,才考虑做肾移植。多囊肾变做移植,有时需切除病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移植后发生糖尿病的概率为2%-54%。如果不小心,可能会被抓住。近年来,移植后糖尿病被认为是影响移植物和患者长期存活的第二大因素。
移植后,糖尿病是危险的。如果不重视,很容易发展成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或糖尿病昏迷,危及生命。还会带来一系列并发症,如冠心病、眼底病、神经病等。分分钟毁掉移植后美好的新生命。肥胖不仅影响颜值和体型,还与肾移植后的糖尿病密切相关,因为肥大的脂肪细胞对胰岛素(人体的一种降血糖激素)不敏感。就像子弹打在棉花堆上,胰岛素难以发挥其降糖作用,导致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针对需要做肾移植的患者,关键的是肾源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已经找到合适的肾源,那就可以择期做手术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手术费用大概在6万-8万左右,肾源大概需要10万-20万左右,国产药物每月大概需要1000元-3000元之间,进口药物每月大概需要4000元-10000元不等。作为尿毒症,必须要接受肾脏替代治疗,才能够存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会致命的,可能是肾功能恶化导致腹泻。肾功能恶化,导致体内毒素无法通过尿液排出,早期毒素可以经过肠道代谢排出,注意动态监测肾功能变化,如果肾功能明显下降,可能是移植的肾脏在体内没有存活或者存在比较严重的排斥反应。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