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师我可能是什么病如何确诊

会员3222963 58 已回复
全部症状:全部症状:左脚肿

发病时间及原因:先是左腿内侧疼后发现左脚浮肿,现脚心和脚面回弯处伸直时疼,
治疗情况:1、去医院做了肝功,肾功、肢体动脉、血管都流畅又做了免疫风湿全面检查结果未出来但我觉得也应该是没事的。
2、医生看了一眼就说我是淋巴水肿,我想请教您淋巴水肿要做什么检查才能确诊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做个活检检查的啊,查明原因在对症治疗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确定孩子是否是由于不舒服导致的。比如是否有结膜炎等,如果没有,大多数是由于不良的习惯导致的,需要家长老师加以引导就可以恢复。也不能排除由于神经功能异常的因素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测量的血压值来确诊,通常采用的是经核准的水银柱,或者电子血压计来测量安静状态下,休息坐位时的上臂肱动脉部位的血压。一般就是非同日测量三次以上血压,收缩压均大于140mmHg,或者舒张压每次均高于90mmHg,可以诊断为高血压病,即原发性的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反复低烧可能是急疹,也可能是感染。
有没有宝宝出现急性疱疹的症状,发烧是可能反复的,如果是儿童急疹,那么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或者退烧剂来治疗。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不会出现任何的感染,那么只要在医院里待上几个星期,就会出现红疹。如果感染了,最好到医院打点滴。要让宝宝吃得少些,保持饮食清淡,多喝水,有助于病情尽快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反复低热可能是感染性疾病、非感染性疾病、恶性血液病等。
1.感染性疾病:结核病、败血症、链球菌感染、布氏杆菌病、EB病毒感染、真菌感染、支原体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等疾病容易导致小孩反复低热。
2.非感染性疾病:川崎病、免疫功能低下、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非感染性疾病也可能出现小孩反复低热的情况。
3.恶性血液病:小孩反复低热还可能是急性白血病、噬血细胞增多症、恶性淋巴瘤、噬血细胞增多症等恶性血液病引起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输卵管癌有输卵管扭转可出现间歇性钝痛或绞痛,阴道排液后腹痛减轻,盆腔肿块,一侧附件肿块,不活动,表面光滑,有的可以出现阴道流血甚至腹水等表现。结合细胞学、子宫内膜、彩超、CT、MRI等检查,必要时需要腹腔镜检查,确诊需要病理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想确诊的话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看一下就可以确诊的,如果确诊为滑膜炎或者是髌骨软化症的这些问题的话,主要是通过物理治疗的方式改善就可以,因为这种疾病一般都不能彻底地治,只能是帮助缓解症状,只要改善疼痛或者是关节受限的一些症状就可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