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可以长成绿豆大的宫颈息肉

会员4776559 32 已回复
要多久可以长成绿豆大的宫颈息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是不一定的,有宫颈息肉最好是积极治疗,否则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需要一年可以长成,宫颈息肉的病症,是因为子宫有长期的慢性炎症引起增生性的病症,会引起疼痛,或是发生出血性的病症,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本症的治疗,需要通过手术的办法治疗,其中以激光手术治疗为宜,通过这样的治疗,就可以使本病得治愈,积极的进行治疗。宫颈息肉的患者几乎所有的人都没有自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宫颈息肉切除术后,建议一个月之内不要有性行为,一个月之后再进行一次随访,如果伤口彻底恢复,就可以进行有性行为。有些患者的子宫颈息肉都是很薄的,有些患者蒂部比较大,术后恢复起来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术后1个星期内,伤口会有大量的黄色液体流出。有些妇女不注重睡眠,或者过度锻炼,导致体内分泌物增多。第2-3周时为伤口的剥痂阶段,可能会造成少量的阴道流血。大多数患者术后1个多月即可痊愈。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子宫恢复情况良好,则可以进行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用手术治疗,1个月左右,如果护理不周,极容易感染,从而导致复发,应该注意饮食不能吃生冷辛辣有刺激的食物,也要保持会阴清洁干燥卫生,而且应该禁止性生活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术后最好是来两次月经后再怀孕。术后要注意个人用品的卫生,不要过度劳累,术后要按时吃药,定期复查。在平时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同时要保证有足够的营养。宫颈息肉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毕竟是在子宫上方切开的,所以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尽量避免剧烈的性生活,避免剧烈的运动,导致伤口愈合的时间过长,同时建议女性在来两次例假后再进行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好。手术以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饮食清淡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个是不能预算的,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每个患者的病情都不相同,对于严重的患者可采用手术治疗,那么治疗时间就会短一些,息肉组织小不能采用手术的患者就只能药物治疗,治疗时间就会较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