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眩晕

会员4897215 58 已回复
全部症状:近半年有时突然发生头部眩晕,过几十秒后症状又消失了,眩晕时出现冷汗、站立不稳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还未检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可能是血压问题建议你最好遵医嘱看看,测量一下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痛是临床常见的伴有遗传倾向的反复发作的头晕或者眩晕,往往具有家族遗传史,往往伴有恶心呕吐和头痛的症候群,偏头痛症状比较复杂,往往出现各种眩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疼眩晕头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洛索洛芬钠等止痛药物来治疗,能够起到缓解颈部疼痛,改善头部疼痛的作用。还可以使用颈椎制动休息配合颈椎牵引来治疗,缓解颈椎疼痛和头部疼痛症状。另外,还可以使用盐酸氟桂利嗪等扩张血管药物来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并加强体育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偏头疼是一种伴随着头昏眼花、头疼、头昏等疾病的表现。其症状包括旋转性头晕、身体和周边事物的幻动,还伴随着头疼,畏光,害怕声音,还有视力预兆。其发病的原因一般不清楚,主要是因为压力大、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传染病、吸烟、酗酒等。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拉帕米、马普替林等药物,可以用于缓解偏头疼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痛是神经内科门诊最常见的症状。这也是大多数病人去看医生的原因。头晕或头痛的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要明确病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天麻或天麻制剂既可以服用,也可以进行简单的对症治疗。天麻具有祛风止痛、益气活血的作用。头痛头晕炖天麻效果较好。一次只吃几块,一次不要吃太多。当事情变得极端时,就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庭性偏头痛眩晕在临床上发病率比较高,表现也比较多,以头部的运动引起头晕,常常还伴有恶心,会有前后摆动的感觉,可能有头晕、眼花、浮沉感,还有晕动病样感。前庭性偏头痛性眩晕最常见的伴随症状有畏光、畏声,还有其他的一些先兆发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且经常眩晕,建议到相关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测量血压,头颅CT,找到原因所在才能对症治疗,如果是高血压所致,可以口服降压类药物,如果脑部有病变,必要时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平常以清淡饮食为主,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