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医院看的最好

会员4864673 73 已回复
在北京那家医院看的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请问你具体什么情况。必须详细的说明后我们好为你分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看都可以的。子宫肌瘤主要的症状是子宫出血,其中以周期性出血为多,可表现为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周期缩短。亦可表现为不具有月经周期性的不规则阴道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国家正规的三甲医院,如果是因为有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酒、抽烟,首先要戒掉这些不良的嗜好。如果有感染,比方女性有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有盆腔炎病史,也要针对病因及时治疗。如果有免疫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中药辨证施治治疗这些异常的抗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鼻整形这样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比较好,主要是正规医院里面的医疗器械比较的齐全。隆鼻整形属于比较常见改善鼻子不美观的方式,通过隆鼻手术可以让鼻梁变得比较的坚挺美观,塑造出比较自然的鼻子形态。但是手术具有一定风险性,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疗机构,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还要做好鼻子的防护工作,避免受到外力碰撞或者挤压,否则会引起了正常的鼻子塑形,同时要保持鼻子清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内双不一定是最好看的,具体需要取决于个人的审美。如果眼睛是内双,但是上眼睑皮肤较薄,通常是比较好看的。如果上眼睑眼皮比较的臃肿,内双眼皮可能不太好看,并且还会影响到面部整体的美观度数,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改善,能够达到增大眼部轮廓的目的,使眼睛更大。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当地正规的医院一般是有保障的正规医院注重先进技术的应用和设备的更新不断提高医疗技术的科技含量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最好看的眉形通常可以选择一字眉,或者是新月眉。一字眉看起来可能会相对比较自然,新月眉看起来像弯月,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设计合适的眉形。纹眉主要是利用专业的工具,将颜料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使眉毛的颜色变得更加的浓密,纹眉以后要注意加强护理。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