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左脑间歇性胀痛1年怎么办 吃什么药好...

会员4837987 33 已回复
33岁左脑间歇性胀痛1年怎么办 吃什么药好 去年医诊为动脉痉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间歇性膀胱炎患者通常可以吃消炎药。
间歇性膀胱炎通常属于慢性膀胱炎的一种,如果在间歇性膀胱炎的间歇期,患者通常不用过度担心,保持身体健康正常状态即可。若在急性发作,可能是因为炎症感染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平时要多喝水,一天要喝2000ml左右,这样可以冲洗膀胱,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此外,患者要多运动,多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间歇性头痛有以下几种情况,在出现这些问题后,应该及时就医寻求治疗:
一、血管型头疼以偏头为主,表现为间断的头疼。
二、紧张型头疼,这是因为身体压力过大,休息不好,或者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因为没有充足的睡眠而导致的。
三、神经性头疼,主要是因为头部神经受到了直接的刺激,可能会导致阵发性头疼,如刺激性神经炎、神经损伤神经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了间歇性膀胱炎,可以通过多饮水、多排尿等方式来帮助排泄,使尿路中的病菌随着尿液排出,排出体内。多做运动可以提高病人的身体素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减少膀胱炎的复发率。间歇性膀胱炎是一种急性的膀胱炎症,也是一种间歇性的疾病。在休息期间,不要过于紧张,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如果是急性的膀胱炎,如果尿常规是白色的,可以服用头孢类和喹诺酮类药物。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左脑疼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左脑疼想吐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适当按摩头部、腹部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2.药物治疗:左脑疼想吐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健胃消食片、消旋山莨菪碱等,能够缓解左脑疼想吐的现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间歇性偏头痛,可以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
1、精神紧张。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些户外运动,多呼吸新鲜的空气,避免脑部缺氧,加重病情。
2、脑供血不足,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正天丸等。可以口服芬必得、西比灵、谷维素片、芬必得、西比灵等,同时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多吃红枣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品,如果不适症状长期不能缓解,需要及时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间歇性停顿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明确病因,再对症处理。
心脏间歇性的停顿别紧张,很可能是早搏造成,平时,心脏跳动得很有规律,就像是钟摆,但在某些时候心跳却早早地发生了,这种现象称为早搏,病人可有心跳停顿的感觉,早搏也有多种病因,从整体上看,可分为功能性与器质性,具体应进行有关检查并对症处理。必要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