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葵花牌护肝片能吃萝卜吗?

会员4837198 40 已回复
吃葵花牌护肝片能吃萝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尚斌 药师 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9998
你好,吃葵花牌护肝片能吃萝卜,没有影响,放心服用,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感冒药可以吃胡萝卜的。如果出现感冒的症状,吃胡萝卜一般能够起到缓解的效果,因为胡萝卜中含有多种营养素。多吃胡萝卜能够增加人体的免疫力,还能起到辅助的效果。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缓解,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中药是否能吃红萝卜需要根据中药的药性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红萝卜有理气的功效,如果患者正在吃人参、党参等补气益气的重要,应避免吃红萝卜,以免影响药效;如果患者吃的是其他药性的重要,需要遵医嘱来忌口。在吃中药期间,患者应清淡饮食,避免食用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肥厚性食物,患者还应避免空腹吃中药,以免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萝卜有白萝卜和胡萝卜,感冒期间可以食用胡萝卜,胡萝卜内含有高剂量的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A就容易患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因为维生素A不溶于水而溶于油脂,制作胡萝卜时要添加足够的油。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能适当吃萝卜。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适当的食用萝卜干,可以帮助消化,起到调节肠道的作用。萝卜干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蛋白质和胡萝卜素,同时还富含维他命C,是人体的主要营养成分,能够补充孕妇的营养。不过千万别多吃,因为吃多了会对孕妇的健康造成伤害。孕期尽量不要过度紧张,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按时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护肝片的。
护肝片属于中成药制剂,主要有由柴胡、茵陈、板蓝根、五味子等构成,具有清热燥湿的功能,对胎儿没有任何影响。孕妇在孕中期和孕晚期这阶段可能会由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而引起肝功能受损,这时候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量的服用,来进行调整。此外,孕妇平时多注意休息,不得熬夜,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对肝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生萝卜的,生萝卜里面还是含有一定的纤维、维生素、钙质,这些东西对身体是比较好的。但是孕妇吃之前肯定是要首先要把它洗干净,因为避免导致这个不干净的东西,吃了拉肚子就不好了。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