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做锥切

会员4830641 38 已回复
全部症状:宫颈糜烂,有部分严重,在2010年10月份做的检查,需要11月份做锥切,我想12月份去做,但很害怕。
发病时间及原因: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病情分析:宫颈糜烂,有部分严重,在2010年10月份做的检查,需要11月份做锥切,我想12月份去做,不要紧张,手术很简单。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宫颈锥切一个月左右复查。
宫颈椎切是子宫颈的一部分切除,再进行病理检查,以确定其性质。一般在进行宫颈锥切后要用纱布堵住伤口,然后进行局部的压迫和止血。手术后需要服用抗菌药物来防止感染。在做完宫颈锥切后,患者应该一个月左右回到医院复查,因为宫颈口需要时间恢复。检查子宫颈口有没有狭窄,盆腔有没有发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做完宫颈锥切一个月后要复查。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宫颈锥切一个月后要进行一次检查,检查是否有阴道的分泌物,以确定是否有炎症或者伤口的恢复。第二个月要做一次随访,看看伤口有没有完全恢复,有没有残留的息肉。半年要进行子宫颈脱落细胞学和HPV的检测,对子宫颈的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以便进一步进行后续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患者做完宫颈锥切后,可以适量吃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有营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完宫颈锥切后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牛奶、鱼肉、豆腐等,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能促进患者身体的恢复。
患者注意饮食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过宫颈锥切能否顺产,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
一、宫颈管长度,宫颈锥切会把宫颈管缩短,有利于产程进展和宫口扩张,这是锥切带来的有利顺产的因素。
二、如果做过宫颈锥切后形成宫颈瘢痕,则宫口难以扩张,从而导致宫颈难产,这种情况是不能进行顺产的。
建议临近预产期的孕妇,在短期内可以选择就待在医院,或者离医院较近的地方,方便应对突发情况,保证孕妇和胎儿的生命安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颈锥切主要是考虑有宫颈糜烂或者是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轻微的宫颈糜烂是不建议手术的。还有就是存在宫颈肿瘤癌症的高发性,或者是有宫颈癌前病变的一个表现,同时,在生活上面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宫颈锥切是指宫颈上皮发生高级别病变的情况下,利用利普刀将宫颈病变组织锥形切除。术后做病理化验,了解切缘是否有病变组织,如果没有,术后3个月复查TCT和HPV。如果有病变组织需要重新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