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病中药能治好吗。需要多长时间

会员4827098 40岁 已回复
手指变形。不能下蹲。全身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在医生指导下抗病毒治疗,对症治疗。愿有病的人早日恢复健康,没病的人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类风湿病要做体格检查、类风湿因子检测、关节X线检查。
1、体格检查:儿童类风湿病要做体格检查明确不适部位的具体位置。
2、类风湿因子检测:部分患儿类风湿因子(RF)滴度升高,临床上会把类风湿因子作为临床观察治理效果的重要指标,但类风湿因子不是类风湿关节炎的特异性诊断方法。
3、关节X线检查:是诊断的重要条件,早期表现为关节附近软组织肿胀、骨质疏松和骨膜炎,典型者可出现骨质破坏、关节畸形、关节强直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怎么都不能自愈的。只能控制缓解。类风湿性关节炎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是不能完全治愈的,主要损害小关节,有对称性。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引起关节红肿,疼痛,僵硬,功能障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单纯类风湿是可以喝牛奶和酸奶的,每天250毫升较合适,由于得了类风湿处于长时间的慢性消耗中,要选择高蛋白,高维生素和易消化的食物,主张多食蔬果补充维生素和钙质,对过去曾明显诱发或加重自己病情的食物应避免食用。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引产需要3-5天.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应用药物以后1-2天女性会宫缩,紧接着半个小时左右胎儿及胎盘就会娩出来,但是分娩之后也不能立刻出院,需要留院观察,因为还可能会有异常的情况发生,如产后出血、感染等情况,所以需要再观察几天,一般是3天左右的时间,要是这几天没有出现异常表现,就能出院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回奶需要3~5天或一周左右。
由于女性的身体素养不同,回来的时间也会不同,但都不会超过两周。在回奶期间要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蛋白食物,能有效的减少乳汁的分泌。如果乳房出现胀痛,肿块明显的症状,可以使用避免乳腺炎的发生。
建议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剧烈运动,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具体时间据个人情况而定,不同的人情况自然不同,治疗首先应找出病因,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和阴道四维彩超。切记不要盲目的用药,因为调经药都是激素类药,对身体各方面影响不说还对于未查清病因的内分泌是一个扰乱过程。如果出现了闭经或者是内分泌严重紊乱还得考虑做垂体兴奋试验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