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脸部肿胀,耳朵里里有脓水

会员4815589 5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染发后脸部肿胀,耳朵里里有脓水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药水过敏了,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检查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种现象需要在当地医院外科注射破伤风血清,在24小时之内注射就没有问题,如果过敏情况需要用脱敏的疗法进行注射。如果外伤之后,出现手脚麻木,抽搐,角弓反张等症状,立即去医院就诊。需要住院输液治疗才可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有中耳炎的可能性。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看看,要使用抗生素和局部使用滴耳液效果要好一点

任迎弟主治医师内科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45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肺部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外伤引起的局部化脓,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头孢类药物抗感染治疗改善病情局部应用碘伏涂,擦,避免感染的继续扩大,注意休息,有利于疾病的恢复,请您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局部有炎症或存在淤血等导致的局部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消炎药比如左氧氟沙星片等治疗观察。

雷秀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0767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湿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后再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祝您健康!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包皮炎,建议高锰酸钾坐浴,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看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