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出现有点血丝的百带是怎么回事?

会员4802118 33岁 已回复
偶然出现有点血丝的百带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如果是非经期有出血多是异常情况,可以结合月经来潮的时间和妇科内诊阴道镜等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不排除宫颈方面的疾病导致的,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做阴道镜镜检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和感染阴道炎有关系,孕期如果有阴道炎就需要及时的选择药物治疗,一般是由于卫生清洁不好,细菌感染等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外用的药物治疗,一定要遵医嘱用药,减少对宝宝和孕妇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可以结合月经周期计算一下,如果是在两侧的中间,也考虑和排卵期有关,一般量不多时间短,也可以自己恢复的。

候国冠医师妇产科师素镇务胜口河西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658
擅长:经期浮肿,月经不调,原发性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 白带增多是一种症状,正常阴道排出的分泌物来自子宫内膜腺体,子宫颈腺体、尿道旁腺、前庭大腺等。白带增多不一定是患病,但多数是由妇科各种疾病引起。建议可以去妇科医院检查下,便于治疗。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白带多,像豆腐渣样改变,考虑还是感染阴道炎症,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症 可能大一些的。
意见建议:你好,所以建议你明天去化验白带常规,看感染哪种阴道炎症,根据化验的类型,进行阴道放药治疗。

刘汝巧主治医师妇产科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216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 你的情况考虑脓性白带.色黄,有臭味,最多见于滴虫性阴道炎,其次是慢性宫颈炎,亦可见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脓,阴道异物等

牛玉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铜陵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高危妊娠

目前情况必须注意局部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调理看。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