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打咯

会员4790296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吃完饭打咯或者是平时也打咯,有一年多时间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出现打咯一年前,有时段时间胃不好吃东西就涨,然来吃点胃药好了,但是就出现打咯这个问题。现在有一年多了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这位朋友您好,对于打嗝(膈肌痉挛)这种现象啊,是很常见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是胆囊炎再或者食道炎,消化不良,甚至是慢性咽炎都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所以啊,我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没有其他的问题的话在进行治疗是比较妥当的啊,当然,也许你觉得问题不大,不就是打个嗝吗,还有必要做检查啊,呵.这样的话呢,我建议您可以暂时服用,吗丁啉每次1片每日3次异丙嗪片每次1片每日3次四消丸每次一包每日3次进行治疗试试,连续服用三天,如果能够缓解,就不需要检查了,反之就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了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脚崴了的病人,冷敷通常一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冷敷的目的,主要还是起到收缩血管,减少出血和肿胀的作用。但是等到伤后48小时到72小时以后,血管已经闭塞了,就需要进行热敷,热敷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血肿的吸收,有利于损伤的修复。另外,对于脚崴以后的病人,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才能有效促进脚部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怀孕又称为妊娠,是胚胎及胎儿在母体内发育成长的过程,成熟卵子受精到胎儿及其附属物自母体排出。育龄期女性平素月经周期规律为28天一次,如果有性生活,一般妊娠反应都是四十天左右出现,所以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眉间长痘,反复发作,这个和性激素水平或者精神压力大、睡眠不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劳逸结合,另外可以外涂维A酸软膏或阿达帕林凝胶等,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至医院皮肤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一般情况下,鸡眼长时间不治会对患者的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鸡眼,没有及时进行正确的处理,可能会挤压患者皮肤的神经,可能导致患者在站立或行走时出现疼痛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患者不敢行走,出现腿部畸形的情况,会对患者的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此外,如果鸡眼被长时间挤压,可能会出现局部破溃,组织液可能会渗出来,可能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细菌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时间张嘴呼吸增加了气管粘膜的感染、过敏,导致口腔及咽喉部干燥不适。
正常人是通过鼻腔来进行呼吸的,鼻腔的表面附有鼻粘膜,鼻粘膜对吸入的空气具有过滤作用,可以阻止尘粒、细菌等进入呼吸道,同时对吸入的空气有加温和湿润的作用。张口呼吸时,空气直接经过喉部进入气管,未经过鼻粘膜的滤过,加温和湿润作用,因此增加了气管粘膜的感染、过敏等损伤的机会。另外,张口呼吸可导致口腔及咽喉部干燥不适。
建议有用嘴呼吸的人群,一定要及时纠正过来,尤其是对于儿童,家长更要多加注意,及时消除导致孩子用嘴呼吸的诱因,以避免给孩子健康带来更大的危害。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汗蒸20-30分钟比较合适,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改善气血、散寒除湿等功效。每次用汗蒸20-30分钟为宜。长期汗蒸会导致大脑缺氧,导致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另外,长期的汗蒸还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管膨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另外,汗蒸的时间过久,会导致气血、津液流失,对身体的正气有损害,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建议患者平时适当汗蒸,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