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那里有收购黄芪

会员4785421 26 已回复
厦门那里有收购黄芪药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一般药材公司都是收购的,最好是直接去当地药材采购公司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环切手术费大概在600-700元,是一个门诊手术,如果住院做手术,费用可能高一点。各地经济水平及物价水平的影响,包皮手术的治疗费用存在差异,通常在500-3000元。此外,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治疗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常见的包皮手术如包皮环切术、包皮套扎术、包皮袖套状切除术以及包皮切割吻合器切除术,每种术式的费用有所不同,具体的费用需向当地医院咨询。包皮切除手术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但儿童急需手术者,需住院并在全麻下手术,治疗费用会相应的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人而异,鸡眼很常见,其临床发病率较高,长期站立、行走的人群多发。近些年,一些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也成了鸡眼的多发人群,生活中应当注意。很容易发生在手脚部位。鸡眼一般都发生在手脚部位,最典型的症状表现,慢性摩擦或压力所造成的圆锥形角质化增厚,就像手掌因长期磨擦形成的茧,走动时会产生压力而压迫到神经,造成椎心刺骨的疼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高血压的患者一般能服用黄芪。
如果是高血压、心气虚、肾气虚等气虚的人,可以通过服用黄芪来进行调理。黄芪的药性温和,主要是滋补气血,同时也可以降低蛋白尿,根据现代药理的研究,它还具有许多其它的好处。
对于有高血压的病人,特别是有长期高血压的病人,如果有肾功能异常、蛋白尿等靶器官损害,可以选择黄芪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黄芪和枸杞都是常用的中药,都对人体有一定的滋补作用。黄芪偏重于补气,枸杞偏重于补阴。在应用中黄芪的作用是补气升阳、益胃固表、利水消肿、托疮生肌。枸杞的作用是补肝肾,明目。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怀孕期间可以饮用一些用来补充气血的中药,可以用黄芪来泡水喝。
有气虚的怀孕妇女可以服用黄芪,也可以用来熬汤,可以用来泡开水,也可以用于女性患有妇科炎症、上火等疾病。孕期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要有足够的睡眠,多食用一些水果和蔬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上火、生冷的食品,在妊娠三个多月内不要有性生活,要定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产检。此外,孕妇在吃黄芪期间,不能擅自增加或者减少药物剂量,以免对身体不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黄芪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食用黄芪的,但是需要避免食用黄芪后出现病情复发。黄芪属于补益药物,食用后可以起到补气的功效,不仅可以当做药物服用,还可以用来泡水喝,注意不要服用过量,避免出现上火的症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