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下坠,急求医治地点!

会员4774633 5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大肠小肠不断下坠堵住肛门,进食困难,大小便很难排出
发病时间及原因:由于出了车祸导致盆腔下坠,已经过了四五个月
治疗情况:去到了南京杭州等地的医院,医生说要动手术,但是由于不是专科医院,所以无法提高手术成功率,正在寻找那里的医院可以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当地的三甲医院一般是可手术成功的,可考虑就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癌能中医治疗。中医治疗:治疗盆腔癌主要以控制症状,防止转移,稳定病情为主。中药治疗盆腔癌能够在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功能的基础上,抑制癌细胞,控制症状和转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癌做中医治疗应该选择一线城市的三甲医院。盆腔癌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各种癌症的总称,三甲医院有完善的设备,先进的医疗技术,专科医生坐诊,治疗质量有保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慢性骨盆炎的妇女,一般都会选择西医药物进行抗炎症的药物。对于急性盆腔炎,可以选择服用中药。
只不过因为体质、症状、舌苔、脉象的不同,所用的中草药的种类也不同。例如:由于湿气瘀滞所致的急性盆腔炎,常用的中药有苦参、黄柏、鸡血藤、败酱草、乳香等。此外,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药物的补充,但是也要结合一些抗生素进行抗炎的药物。
患者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治疗盆腔炎的方法一般是汤剂、灌肠、热敷等。中医中医治疗盆腔炎主要是应用于慢性类别,急性的盆腔炎,通过西医使用头孢地尼、奥硝唑等抗生素药物就可较为快速的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因为慢性的盆腔炎对于西医中的抗生素药物治疗效果较弱,因此通常采取中医里的汤剂、灌肠、热敷等方法进行治疗,如中药煎熬后口服、中药灌肠、中药封包对热敷进行热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慢性盆腔炎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一些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或者也可以在当地医院找合适的中医进行适当调理。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内裤开水消毒,治疗期间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性生活洁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积液一般能医治好,盆腔积液是影像学对盆腔内液体的一种描述,临床上大多数患者的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可对症抗炎治疗。可使用头孢、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或多西环素联合甲硝唑静脉滴注,患者同时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康妇消炎栓,并口服妇科千金片。
患者平时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进行安全性性行为,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慢跑、跳绳、散步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