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偏头痛吃什么药

会员4765928 26 已回复
右偏头痛吃什么药求医心及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偏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是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疼的范畴,有视觉先兆症状,检查不会有问题,一般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
有用0
关注
李可雷 医师 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已帮助用户: 28539
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 高血压,脑血管病, 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头部脉搏的跳动应该是在太阳穴上面一点吧..这时说明你血压高了,大脑供血不足.睡觉,多休息,食物要低盐,多喝点水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 偏头痛 首先应在精神上放松,其次要排除诱发因素,如含有脂肪,酒,酪胺的食物应避免,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环境安静,避免日光照射,饥饿等.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二十五味珊瑚丸,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一般都会见效
有用0
许宏吉 副主任医师、院长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4
可服用必理通和西比灵,建议去做一下脑CT。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关键是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这个是不能根治的,关键是注意这些诱发因素,发作的时候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一般都会见效。
有用0
安世亮 医师 石家庄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7
头痛可由于头颅部任何具有疼痛感觉的组织受到刺激、牵拉或压 迫所致。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建议你最好是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最佳答案你好:偏头痛也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由于紧张压力或精神因素引起的头颈部肌肉痉挛或血管痉挛引起的头痛头昏或脑力下降,最好的方法是电针灸和物理治疗,如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经络导平治疗等,神经肌肉渐进性放松训练有效,口服中药方剂效果良好。加强心理调整,消除顾虑,改善睡眠,多运动是放松的好办法。

祝您病快好,天天开心噢!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偏头痛的治疗药物如下:
孕妇头疼,最好先不要吃药,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头疼的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因为休息不好导致的头痛,最好合理调理,可以睡前用热水泡脚,改善睡眠缓解头疼,但是如果感冒引起的,最好多喝水,可以服用板蓝根等中成药,头疼严重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配合针灸治疗,这对胎儿副作用比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神经痛或偏头痛,可以服用卡马西平、苯妥英钠、奥卡西平、布洛芬、吲哚美辛、萘普森等。如果需要,还可以使用舒马普坦、佐米曲普坦、布洛芬等。具体分析如下:
偏头疼是一种原发性的疾病。也有一些是继发的,例如:脑出血、脑梗死等脑血管病。还有颅脑肿瘤、脑炎、颅脑损伤等疾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并要注意对原发性疾病进行合理的处理,需要使用脑保护的药物,比如奥拉西坦、吡拉西坦、胞磷胆碱钠、脑蛋白水解液等,并叮嘱患者要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适当锻炼、按时睡眠、避免熬夜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偏头痛吃以下药管用。
偏头痛的患者遵医嘱服用阿司匹林、布洛芬等解热镇痛类的非甾体类抗炎药;或是服用曲坦类药物,但是服用曲坦类药物的次数不宜过多,以免产生依赖性,可以防止偏头痛反弹,上述药物治疗偏头痛管用。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偏头痛一般可以吃以下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神经性偏头疼可以服用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扑热息痛,以及一些不含类固醇的抗炎药物,如双氯芬酸。通常来说,如果是神经型的偏头疼,可以通过按摩和热敷来减轻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做好保暖工作,多喝水,少吃辛辣辛辣的食品,少喝酒,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和一只眼睛流泪被认为是偏头痛的急性发作。一般情况下,如果头痛严重,患者可以使用麦角胺咖啡因和曲坦类药物缓解疼痛。有的患者还可以用纯氧吸入缓解偏头痛的发作,眼泪会随着偏头痛的好转而好转。如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神经痛,应给予阿昔洛韦滴眼液,或口服伐昔洛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并使用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为临床常见头痛,分为先兆偏头痛与无先兆偏头痛。其中以发作性搏动性头痛为主症,并伴有恶心、呕吐等胃肠道不适症状为其特征。治偏头痛要首选药物,比如佐米格等。莫昔芬、苯甲酸类等。若药物治疗未能显着减轻病症,应到院配合星状神经节阻滞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调养及心理护理。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使用药物请与临床相结合,根据医师面诊的指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