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腰痛时小腹胀

会员4753767 47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痛,腰痛时小腹胀

发病时间及原因:前三天开始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可能是腰椎疾病,建议去骨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负重,不要做大幅度的腰部旋转动作等,平常建议睡硬板床.1,饮食均衡,蛋白质,维生素含量宜高,脂肪,胆固醇宜低,防止肥胖,戒烟控酒. 2,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不宜久坐久站,剧烈体力活动前先做准备活动. 3,卧床休息,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4,避寒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属于妇科疾病引起,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激素6项,同时还要做个妇科超声,明确诊断,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有可能是中医所说的肝气郁结,还有经络不通,血液循环不好,也可以做一下针灸按摩,疏通经络缓解症状。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胃肠消化不良,或者说是,胃肠痉挛性疼痛的原因,平时一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饮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做腹部的热敷按摩,顺时针揉一揉,促进胃肠蠕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可能是胃肠消化不良,或者说是,胃肠痉挛性疼痛的原因,平时一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饮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做腹部的热敷按摩,顺时针揉一揉,促进胃肠蠕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像盆腔积液一样,可能是由盆腔炎引起的。有些人的盆腔炎也会引起不适症状,如腰痛和腹胀。还是需要去妇科看看。必要时可能需要抗生素,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以排除其他情况。可能有必要检查尿常规,平时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一些妇科炎症或尿道炎的可能性大。女性的尿道口和阴道口距离非常近,容易交叉感染。到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然后再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多喝水,冲洗尿道,能够缓解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腹疼痛肛门下坠感还伴有腰疼可能是妇科炎症,盆腔炎或附件炎,还可能是肠炎引起,直肠黏膜由于炎症反应出现充血水肿引起小腹下部和腰部疼痛,肛门有下坠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