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女子医院整容美容中心隆鼻吗?环...

会员4730697 23 已回复
上海城市女子医院整容美容中心隆鼻吗?环境及专家实力如何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鼻子垫高,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
意见建议:隆鼻非常的简单安全,手术一般不会有风险,也可以同时采用局部注射的方法,这样见效更快。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选择哪家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您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医院的口碑。选择隆鼻医院时一定要选择口碑好,具有整形美容资格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减小不必要的手术风险。 2、医生的经验。手术经验丰富,审美意识成熟以及尊重求美者的医生能够提高手术安全系数,保证手术达到受术者的理想效果,了解医生,要从多方面着手,网上搜索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初步的了解,面诊沟通。 3、手术的材料。手术材料不符合规定也容易对身体造成损坏。
有用0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样的整形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正规的医院都可以做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手术的效果非常显著,深受求美者喜爱。通过隆鼻手术可以使鼻子变得更挺拔,面部五官也更美观,鼻子更有立体感,如果选择好一点的隆鼻材料,进行假体隆鼻效果会更好。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隆鼻。隆鼻术后要注意对鼻子做好护理,不要让鼻子碰水,一周内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不要让鼻子受到外伤,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子歪的隆鼻不会改善。建议求美者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调整。如因外伤造成鼻骨歪斜,应先做鼻骨CT检查,找出歪斜鼻骨的骨骼问题,再行截骨矫正歪斜的骨骼。如果鼻整形术后假体歪斜,如果是术后一周内,可以通过包扎塑形进行调整改善。如果时间较长,需要通过手术取出假体并重新定位。如果是肋软骨综合鼻整形手术,是由于术后鼻支架塌陷引起的,一般需要做原手术切口,重新调整或搭建支架进行改善。建议因外伤时间短,2周内可在耳鼻喉科门诊或手术室进行局麻和全麻下复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后冷敷3~5天即可,具体时间要依照求美者鼻子恢复情况确定。隆鼻手术指改变鼻子外形的以及鼻子形态,主要以增大鼻背隆起为目的的任何手术操作以及注射,被称为隆鼻手术。因此隆鼻手术可以分为假体隆鼻手术、隆鼻注射手术,目前随着注射填充物的发展,基本上隆鼻使用的注射物就是玻尿酸。术后正常会出现局部的肿胀问题,此时可以通过冷敷缓解即可。隆鼻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保持良好的心态,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术后1周内禁食烟酒、辛辣食物、海鲜,术后3个月内少食烟酒、辛辣食物、海鲜,以减轻疤痕生长。美皮肤美容缝合技术是指通过关闭切口时充分减张、组织精确分层对位、切口创缘精细对合等技术手段,将术后切口疤痕增生风险和程度降到最低的一种缝合技术。另一方面,一期通过美容缝合关闭手术切口,相比一期普通缝合后二期再来修复疤痕痛苦更小、花费也更低。美容缝合术后务必保持敷料在位,如果掉落请及时来院换药,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防感染;按医嘱定时来院换药,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2天开始使用疤痕膏预防疤痕增生,坚持使用3~6个月,如伤口恢复情况欠满意可行激光治疗进一步改善疤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膨体隆鼻的费用由很多因素决定,常规在6000-50000元左右。隆鼻手术的材料、手术方案不同,它的费用也各不相同,单纯的硅胶隆鼻在医院大概6000-7000元左右即可。单纯的膨体隆鼻1万多元,不到2万元。如果鼻尖的条件不好,需要垫耳软骨,加自体组织材料,手术费用将近是硅胶的鼻综合,需要1.4万-2万元左右。如果需要鼻翼缩小,可能需要2万多元。如果是肋软骨,需要1.5-5万元左右。如果要注射玻尿酸隆鼻,大概在6000-6500元左右,一支大概维持半年左右时间。如果是用真皮组织隆鼻,手术费用大概是1万元。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右侧面部肿物在整形美容中心手术切除7天是可以拆线的,具体也需要根据局部恢复的情况来决定。正常情况下在做完手术以后一般需要在7天左右的时间拆线,拆完线以后还要加强对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促进伤口愈合的药膏或者是芦荟胶,能够预防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恢复期间多吃优质蛋白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