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冷内热感冒

会员4713830 2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咳嗽,内热,发烧,怕冷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天

治疗情况:吃清热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寒内热性感冒,俗称寒包火,与风寒感冒、风热感冒等疾病有很大的区别,临床上以恶寒、发烧、少汗、咳嗽、咽干、流涎、手脚酸软等症状为主。在治疗上要做到内外兼治,不仅要清热解毒,还要能散出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麻杏甘石合剂、麻甘胶囊、麻甘糖浆等,患者需注意,在服药期间应保持清淡饮食,避免熬夜,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风热感冒可以进行大椎穴针刺放血或者是少商穴针刺放血可以消除热证。感冒咳嗽多为内毒加之外感风寒引起,急性期采用中医针刺疗法清热散寒,通过对少商、商阳、太渊、大椎等穴位放血,能缓解病症,达到对疾病立竿见影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口干口苦舌燥,喜欢喝冷水,虽然冷但不喜欢多穿衣服、不喜欢盖被子,四肢冷一般不过肘膝,有的人还会表现心烦意乱等;对于意识不清的人,首先就要摸一模胸口虽然四肢冰冷,但胸口是灼热的,舌苔黄燥、大便秘结、小便黄赤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保阴潜阳,宜清淡,远肥腻厚味、燥烈之品。可多吃些芝蜂蜜、鱼类等清淡食物,对于葱、姜、蒜等辛味之品则应少吃。建议禁食温燥的水果、调味品等,如荔枝、龙眼、芒果、八角、花椒、肉桂等,也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等油腻的食品,麦当劳、肯德基的东西还是戒了的为好,晚饭少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病毒性感冒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少吃热气上火食物,建议可以使用感冒灵,清开灵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感冒内热常见的有小便黄、口干口苦、结膜充血等。
感冒内热是会出现口干舌燥、结膜充血、小便颜色黄、便时间短,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咳黄痰、痰液粘稠、咽喉红肿疼痛等症状。感冒内热是需要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的用药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用,患者要尽快的到医院就医。治疗时要按时的服用药物,不要随意的增减药量。
治疗期间患者也需要调整饮食,要多喝水,多喝水有利于身体代谢。同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要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