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最有名的脑外科专家是谁

会员4713352 50岁 已回复
北京天坛医院最有名的脑外科专家是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建议最好是直接去医院咨询一下比较清楚,具体结合临床医生的建议积极治疗即可,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建议最好是直接去医院咨询一下比较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肿瘤有一定的复发率,可服用人参皂苷rh2,一方面改善病人体质,加强免疫抵抗力,另一方面人参皂苷rh2还可以抑制肿瘤复发转移,对控制脑肿瘤有积极作用。描述的症状,一般可以试试结合饮食清淡营养流质即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多发硬化您目前用药是准确的,由于多半用化本身属于脱髓鞘疾病,病因并不明确,您如果症状再加重可以服用激素的药物。
指导建议:目前您应用的希尼莫德是治疗多发性硬化的新型药物。可以配合泼尼松等激素类药物一起应用来减少或缓解症状。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问题分析:出现您这样的情况,最好是采取中医治疗,药物相对来说对身体没什么副作用,效果也是不错的。您可以自己服用点男宝胶囊和金锁固精丸,应该有一定的恢复效果,这类药物可以坚持服用,见效后再多用段时间来巩固一下 。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调理好生活作息,不要经常熬夜,要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另外,饮食上可以多吃点韭菜、狗肉、羊肉、核桃之类的食物。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确实比较麻烦,最好先挂号,大体约定一个时间,直接去的话,基本上挨不到,只能是黄牛挨宰,一般的疾病,去省里的人民医院就很不错了,不要太担心

巩晓东主治医师内科莒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88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以遵医嘱使用复方左旋多巴制剂、多巴胺受体激动剂治疗,必要的时候考虑神经核团毁损术或脑深部电刺激手术。

周琪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病、各种肾炎、肾病综合征、肾衰。

指导意见:问题分析:你叙述的病理变化完全可以去北京天坛医院做进一步的复查,结合检查结果采取有效的治疗。平时注意要可以服用中成药小活络丸来治疗。

王志强主治医师儿科宁远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029
擅长: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