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波依定5g*10片1合网上什么价

会员4702879 74 已回复
全部症状:高血压心脏病

发病时间及原因:5年前高血压心脏病

治疗情况:一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中国药物都是在30多元左右的。目前看还是很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波依定属于CCB类,属于钙离子拮抗剂类降压的药物,本身来讲叫做非洛地平,是非洛地平的缓释片。
该药主要的作用是控制血压,是一个很重要的降压药物,因为是钙离子拮抗剂,所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降压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对于肾脏是中性的影响的,特别是老年人可能副作用就会比较低,动脉已经有硬化的患者头疼的发生率就很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该药为二氢吡啶类钙通道阻滞剂类的降压药,是钙离子拮抗剂类药物,是5种一线降压药物之一,适用于高血压、稳定性心绞痛,具有很好的降压效果,罗布麻葛根醋软胶囊是种中药保健制剂,有辅助降压作用,对血压偏高的人效果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此药物的副作用,过敏反应、血管水肿、发热。像其他血管扩张剂一样,非洛地平缓释片可能在某些患者中引起面部潮红、心悸、头昏和疲乏。大多数反应是与剂量相关的,往往出现在开始用药或增加剂量时,不良反应常常是短暂的,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此药可能引起剂量相关的,因前毛细血管扩张,踝部水肿。还有报道发现伴有牙龈炎或牙周炎的患者,用药后可能会引起轻微的牙龈肿大。皮肤反应如皮疹和瘙痒亦有报道。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此类药物都会引起常见的不良反应。主要机制是此类药物随着剂量的增加,扩张外周血管的力度增加导致的,同时还会发生一些面部潮红,头痛,心悸,头晕,疲劳的不良反应。但通常较轻微和短暂,患者一般可耐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5gmax极速提拉价格通常在8000元到21000左右,每个人皮肤松弛严重程度不同,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如果皮肤松弛情况比较轻微,在进行5gmax极速提拉操作比较简单,一般进行极速提拉1~2次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费用也会比较低,可能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皮肤松弛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进行极限提拉治疗后才可以达到治疗效果,费用会有所偏高,一般在21000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百令胶囊主要成分是虫草菌丝粉,适用于慢性肾功能不全伴随怕冷症状,本品价格大概在40-70元不等。百令胶囊是治疗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中成药,慢性肾功能不全是慢性肾衰的初期阶段,积极治疗可以推迟慢性肾功能衰竭到来。慢性肾功能不全多见肢体水肿、血压升高、蛋白尿、食欲不振,治疗一般是尽快排除潴留的水、钠,相对来说中成药副作用要小,且不容易引起电解质紊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